卡佩罗真的要来了!苏宁队史最大牌 履历超越里皮

2017年06月11日11:15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佩罗真的要来了

  稿件来源:扬晚张昊公众号

  这个点,也许大多数人已经进入了梦想。但作为足球记者,却不能睡。

  果然,隔壁打牌的邻居散场了,楼上住户的另外一只鞋子落地了,卡佩罗也终于敲定了来到中国的行程,他的未来,将属于苏宁。

  尽管还没有睡,但听到这条确切的消息时,我还是习惯性揉了揉眼睛,这是真的吗?在过去的12小时里,关于卡佩罗的声音越来越多。而且所有消息都来自于意大利媒体,从这点来看,似乎还算靠谱。不过,卡佩罗来到了中国什么地方,也许只有不超过一个手的圈内人知道,在南京禄口机场,记者想尽办法也查无此人的讯息。

  神秘,向来是成功的反义词,但如果不够神秘,苏宁这次也许就不会成功。此前,苏宁想竭力隐藏保罗索萨的南京之行,无奈最终被曝光后,此人也很快从候选名单的前几行被划掉。如今,保罗索萨已经身处佛罗伦萨,尽管他会很懊悔,但听到卡佩罗的名字,也许他更会心服口服。

  孩童时代,记者接触足球正是从意甲开始,那时的国际米兰与AC米兰轮流坐庄,是意甲的强队。相比国米,米兰的主帅则更为知名,卡佩罗在中国体育迷心中的分量堪比NBA里公牛主帅菲尔杰克逊。他们都是带着地表最强队,打出了世界最精彩的球类比赛,只不过一个是足球,一个是篮球。

  所以,在把眼睛揉到通红之后,记者依旧觉得这很可能是一场梦。

  如今的中国足坛,国家队主帅里皮当仁不让的是最大牌教练。然而,卡佩罗是唯一可以超越他的人选。除了在意甲和意大利国家队取得的成功,卡佩罗还在皇马、英格兰国家队、俄罗斯国家队游历过,履历似乎更加丰满。如果说里皮的手下皆为意大利人的话,卡佩罗的跟班则遍布全世界。

  此番,赋闲两年后的付出,对于马上就要71岁的卡佩罗来说,似乎也是一种冒险,毕竟之前他曾经不止一次拒绝过苏宁的邀约,但最终,老卡还是经不住老友萨巴蒂尼等人的游说。也许,卡佩罗是希望能够来到中国足坛这个暴热的舞台,证明一下自己尚未廉颇老矣。

  之前提到了卡佩罗手中总会有王牌球员,而卡佩罗对于王牌球员的定位确是很简单的,就是中轴线法则:一名专职防守的后腰、一名专职进攻的前腰、一名空中优势明显的高中锋。而联系目前苏宁队的情况,联赛中歇期引进一名外援中锋,似乎是急需做到的。

  此外,卡佩罗也是1:0主义的最佳执行者,而这一点恰恰非常适合目前的苏宁。现在,苏宁急需保级的分数,而1:0、2:1是最务实的比分,稳固防守少丢球或者不丢球的情况下,取胜拿到三分,何乐而不为?

  无论如何,中超史上最大牌的教练来了,卡佩罗一下子抢了国安新主帅罗杰-施密特的头条。那没办法,毕竟卡佩罗是世界足坛的大佬,这一点,也从两人的薪水上可以看出。据说施密特这位德甲最炙手可热的少壮派主帅在国安可以拿到700万欧元的薪水,而卡佩罗则要过千万欧。

  另外,卡佩罗不会一个人来到南京,赞布罗塔等助手也会追随他而来。如此大牌的教练班子一下子落户苏宁,让我这样的一线跟队记者也有些跟着受宠若惊。

  中国足球的暴富,让世界变得很奇妙,儿时看做神一般的卡佩罗也能来到记者身边支援这里的足球。但无论再怎么惊喜,当务之急是大家要有清醒的认识,那就是苏宁足球俱乐部要在卡佩罗的带领下先完成保级,然后在足协杯比赛中走的更远!

标签: 卡佩罗里皮履历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