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苏宁换帅迎巨变 粤媒:推翻恒大等全华班吧

2017年06月10日20:00 新浪综合
国安官宣施密特

  来源:发财叔 广州未赢够

  最近中超的一大堆新闻都是围绕两个字换帅!其中最大牌的两支球队都即将找到自己的下一任“真命天子”。

  国安方面就在今天凌晨宣布了与前德甲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签约,这也是国安历史上首位德国籍主教练。这个名字相信很多熟悉欧洲联赛的球迷都不会感到陌生。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赛季,带领勒沃库森的成绩有点下滑,陷入了保级的边缘。但除此之外,他带队的成绩一直有目共睹,曾连续3年率队进入欧冠正赛;在12-14年间执教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表现更是震惊欧洲,施密特的高位压迫战术在欧洲足坛取得了成功。联赛中手下双前锋索里亚诺28次出场打进31球,阿兰出场29次打进26球,其中阿兰更成为了当赛季欧联杯的最佳射手。恒大当时也是看到阿兰如此惊艳的表现后,才决定将他带到广州。

  而随着阿兰来到了恒大,他的昔日搭档索里亚诺与恩师施密特都纷纷先后加盟了国安。看来继奥斯卡与拉米雷斯之后,中超赛场上又多了对最熟悉的敌人。

  相比于国安选帅的快速简洁,苏宁的选帅则显得谨慎多,从拉涅利到保罗索萨,绯闻主帅一直变了又变,不过今天据意大利转会神人迪马济奥的消息,苏宁似乎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卡佩罗身上。据悉,卡佩罗已经抵达中国,并且和苏宁俱乐部达成协议。文章同时报道称,如果卡佩罗最终和苏宁签约的话,他希望赞布罗塔和布罗基加入自己的教练团队,而且这两人现在已经准备前往中国。

  卡佩罗一直与里皮并称为意大利两大国宝级主帅,此次若加盟成功,也许会延续当年里皮在恒大取得成功的一些经验,譬如他想带来的两名助手赞布罗塔与布罗基,遥想三年前,卡帅同样是在里皮的引荐下加盟到恒大担任教练员,从而慢慢地为自己一步一步走向球队主帅而铺路。而赞布罗塔与布罗基两人都是同时期的意大利国家队队友,卡佩罗或许也在效仿里皮为自己的昔日爱将谋求出路。

  但其实按照苏宁如今的国内球员配置,想在短时间内达到恒大的高度是肯定存在困难的,除了更换有实力的世界级主帅外,今夏的球员转会窗苏宁也必须加大投入,特别是在后防方面多做文章。

  中超被恒大称霸了多年,现在有不少球队都花费了巨额投入想掀翻这个霸权,不过恒大的底蕴与经验不是花钱就能买来的,要想彻底推翻恒大的统治,也许真得等到恒大实行全华班的那天才有可能。

标签: 恒大国安卡佩罗赞布罗塔布罗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