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太好!华夏对抗赛拉维奇率队4分钟内上演大逆转

2017年06月10日18:46 新浪综合
华夏对抗赛拉维奇率队逆转

  来源:河北华夏幸福

  6月10日上午,幸福众将进行了本周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今日的训练课,佩帅安排了两节各40分钟的对抗赛。

  第一节:桂宏董学升建功 姆比亚破门难挽败局

  第一节的比赛,佩帅根据现有人员情况和训练需求将球队分为红黄两队。第4分钟,董学升助攻桂宏打入一球,但边裁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第17分钟,李行左路底线附近将球横传门前,桂宏包抄到位右脚推射破门,红队1-0领先。

  第22分钟,姜宁中路送出直传,董学升反越位单刀破门,红队2-0领先。第26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弧附近高球吊入禁区,拉维奇右路包抄后飞身凌空扫射,可惜皮球击中边网。

  第32分钟,张呈栋左路内切传球给拉维奇,但后者禁区右侧的打门被耿晓峰挡出。第33分钟,张呈栋禁区左侧斜传门前,姆比亚推射破门帮助黄队扳回一球。第一节比赛结束,红队2-1获胜。

  第二节:拉维奇点球梅开二度 姜宁吊射建功

  第二节比赛,佩帅根据训练需求,重新进行了阵容分配。第5分钟,拉维奇禁区弧前沿送出直传,桂宏单刀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李皓然点球点附近的补射被卢洋飞铲挡出。第8分钟,董学升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右脚大力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入网,红队1-0领先。

  第16分钟,姆比亚禁区内手球送给黄队点球,随后拉维奇主罚一蹴而就,黄队将比分扳平,1-1。第19分钟,拉维奇禁区外右侧直传,桂宏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打远角破门,黄队2-1反超比分。第20分钟,拉维奇和队友在前场的逼抢迫使红队传球失误,随后姜宁前场30米区域吊射破门,黄队3-1领先。

  第27分钟,桂宏突入禁区被罗森文放倒,主裁判佩莱格里尼再次判罚点球,拉维奇主罚右脚大力施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入网,黄队4-1领先。

  第33分钟,拉维奇左路突进后底线附近横传门前,桂宏门前包抄射门再次被门将挡出。第34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弧附近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最终,第二节比赛结束,黄队上演惊天逆转4-1获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球队本周的训练课宣告结束。幸福众将也将迎来两天的休息日。下周联赛重燃战火,球队也将根据对手情况做针对性的训练。下周六,球队将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

标签: 拉维奇黄队禁区红队对抗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