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不需要1名大牌教练 踏踏实实打造防守

2017年06月09日16:43 新浪综合
国安新帅已经没有着落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如果说本赛季国安的比赛是一部电影的话,那么剧情演到现在,恐怕超出了很多观影球迷的意料之外。虽然从一开始何塞就不被看好,但是谁也没有料到国安会踢成这样,输到让球迷都感到心寒。7日,在经历了何塞下课风波后,球队重新集结开始训练,而关于新主帅人选的问题也一时甚嚣尘上。而传闻即将到任的雅尔丁也于昨日完成了与摩纳哥的续约,传闻告破。体育广播足球评论员郭剑表示,目前国安需要的不是一名大牌教练,而是能踏踏实实为球队打造最基本防守问题的教练。

  球队训练现新面孔

  联赛第12轮战罢,中超迎来了两周的休赛期。这段时间,对于此前接连遭遇失利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来说,是难能宝贵的喘息调整机会。客场败走重庆,球队士气跌至谷底,三天的假期让球员在心理层面得到了有效的调节。今天下午,球队在俱乐部重新集结训练,备战赛季接下来的比赛。

  由于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在身,张稀哲、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唐诗和克里梅茨并没有与球队会合。一直跟随预备队训练的黄超、李思琦和吴波三名年轻球员今日随一队一起进行训练。训练在谢峰指导的带领下进行,抢圈、长传等热身活动结束后,球队开始了分组技战术的练习,整堂训练课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于大宝没有参与合练,依然在场边进行恢复调整。

  同时,法甲劲旅摩纳哥官方宣布,主教练雅尔丁与球队续约到了2020年,这也意味着北京国安招揽雅尔丁执教的计划破产。

  卢塞斯库?

  而就在雅尔丁续约的消息传来后不就,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援引法国媒体《法国足球》的报道,中赫国安已经有了新的目标,那就是前国际米兰主教练、罗马尼亚名帅卢塞斯库。卢塞斯库曾数十次带队夺冠,目前没有合同在身,一直赋闲在家。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莱昂纳多-雅尔丁与摩纳哥续约到2020年。中国北京国安俱乐部继续寻找一位欧洲教练。根据《法国足球》的消息,北京国安可能会寻求与卢塞斯库签约。卢塞斯库,现年71岁,是一位罗马尼亚籍教练,执教经验非常丰富,常用阵型为4-2-3-1。卢塞斯库曾执教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比萨、布雷西亚、雷吉亚纳、布加勒斯特快速、国际米兰、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顿涅茨克矿工、圣彼得堡泽尼特等俱乐部,还曾执教过罗马尼亚国家队。

  卢塞斯库2016年5月成为瑞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主教练,上月底离开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累计带队参加了41场正式比赛,战绩为26胜7平8负,胜率为63.4%。目前,卢塞斯库是自由身。卢塞斯库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冠军教练,数十次带队夺得冠军,包括两次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冠军、1次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冠军、两次罗马尼亚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次罗马尼亚杯赛冠军、8次乌克兰足球超级联赛冠军、5次乌克兰杯赛冠军、7次乌克兰超级杯赛冠军、1次俄罗斯超级杯赛冠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以及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等。不过,卢塞斯库的年龄对于教练来说偏大。有消息称北京中赫国安想要一位相对年轻的欧洲教练,前德甲多特蒙德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符合这个标准,但他并不缺少潜在下家,未必对到中国执教感兴趣,而卢塞斯库是否真的是国安的选帅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卢塞斯库国安雅尔丁教练踏踏实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