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国扬:战苏宁主动权不在我们 为胡尔克手伤预案

2017年06月08日18:24 新浪体育
胡尔克手戴护具

  北京时间6月8日,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上海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邀请媒体坐到一起进行了一次俱乐部恳谈会,谈到了对于亚冠抽签结果的想法,球队5月密集赛程中的不错表现,期间也透露了球队在南京比赛之前,也为胡尔克手伤准备了专家级的骨科医疗团队,确保万无一失。

  对于近日刚刚结束的亚冠抽签结果,上海上港总经理隋国扬表示:“知道抽签结果后,俱乐部和媒体也有过沟通,我们还是这样观点,从中国足球在亚冠中有更大影响力,取得更好赛事效果的角度来看,我们当然希望中国俱乐部在半决赛碰更好,但抽签结果如此,所以我们会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打好八进四比赛。

  十六进八时大家也有议论,觉得我们是不是选择对手,其实客观来说我们处于被选择地位,当时主动权不在我们这里,取决于浦和与首尔,来决定我们对手,这也反映出我们指导思想,就是尊重每个对手。每个对手都很强,但我们会认真根据赛程来打好比赛,这是职业俱乐部必须具备的素质。现在来说,联赛和亚冠交织在一起,两个赛事都很重要,接下来还有足协杯,都很重要,我们都会很认真的对每项赛事做好准备,争取每项比赛的胜利。”

  对于上港在五月密集赛程中的表现,隋总会给出怎样的评语呢?隋国扬说:“球队5月8场比赛最终取得了7胜1负的成绩,结果比我们预计要好,首先我们期望取得好成绩,第二,我们也希望队员不要受伤,也不要领无谓红黄牌,应该说。总体情况比我们预计要更好一些,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结果。教练团队在应对五月份赛事时做了充足准备,包括医疗保障,比如胡尔克受伤,按照医院给出的诊断,会有两到三周康复期,结果一周后就上场。这次受伤我们也很担心,可能会影响与苏宁的比赛,那么现在来看,华山医院和长海医院对胡尔克作出精确诊断,连夜诊断,第二天专家拿出保障方案,包括他的护具,比一般石膏护具小很多,是高分子材料,符合亚足联上场的要求,保证了胡尔克在确保健康前提下参加比赛。”

  说到胡尔克的手伤,隋总无意间也透露了之前上港在南京为胡尔克做好了一旦出现状况,立即可以使用的医疗团队的准备:“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在大家努力下、尤其胡尔克本人努力下,取得了好结果。其实亚冠在南京比赛时我们也做了预案,万一比赛时胡尔克的伤处再重复受伤,我们在南京也找了几位骨科专家也做好了预案,确保万无一失。通过这段间歇期,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当然何时去掉护具,取决于专家的评估。胡尔克受伤当天就给他做了固定,第二天就把护具套上去了,长海医院制作的护具。对我们俱乐部来说,在保证胡尔克健康的前提下,当然希望他能够上场,最终一切都很完美,所以我们非常感谢医疗保障团队,除了俱乐部自身团队,也得到了社会方面的帮助和支持。”(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隋国扬胡尔克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