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2轮后奖金榜:恒大上港不领跑 苏宁省钱了

2017年06月08日16:07 新浪体育
奖金榜(图片:PPTV)

  2017赛季中超已进行12轮比赛,目前进入间歇期。在这12轮比赛当中,河北华夏幸福成为奖金大户,他们领先于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排在奖金榜第一位。

  中超12轮过后,广州恒大暂时排在中超首位,上海上港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是华夏幸福。根据恒大此前的奖金的方案,赢球奖励200万,平球不奖不罚,输球扣200万。此外,每净胜对手以求,球队额外奖励人民币100万元。这样累计算下来,恒大奖金为3300万元。而华夏幸福因为没有规定输球扣钱,且赢球奖比恒大高,所以整体算下来奖金也比恒大略高,达到了3350万。

  而榜单的另一边则是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河南建业和延边富德奖金数目都比较少,江苏苏宁本赛季战绩不佳,也让球队省了不少奖金钱。

  (A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