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官方否认接触范佩西 目前人员满足教练需求

2017年06月06日15:22 新浪体育
范佩西

  据多家媒体报道,河北华夏幸福3000万欧元报价范佩西。消息一出,即刻引发众议。不过,此事已被河北华夏幸福高层否认,“我们从未接触过范佩西,对他也没有兴趣。”

  上月,足协新政意向出台,意在打压俱乐部高薪引进外援的行为。虽临近中超夏季二次转会期,但足协新政消息一出,各家俱乐部显得分外“安静”。此次华夏幸福一事,也是首次有消息称中超俱乐部高价购买外援,因而分外引人注目。

  不过,这可能只是外媒的臆测。经求证,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否认了这个消息。河北华夏幸福高层表示,“我们从未接触过范佩西,对他也没有兴趣。球队在联赛当中的表现很稳定,现有人员配备可以满足教练组的战术需求。联赛进入中盘,球队需要做的是团结一致,冲击更好的成绩。”

  年初,天津权健、上海上港等球队重金买入帕托、维特塞尔、奥斯卡等国际球星,华夏幸福只用800万欧元购入埃尔纳内斯,外援阵容并无大变。

  目前,中超赛程近半,河北华夏幸福积25分,稳居积分榜第三。二次转会期间,华夏幸福也无意顶风作案引进所谓大牌球员。

  华夏幸福帐下几名外援表现抢眼,其中阿洛伊西奥已打入7球,成为队内射手王;拉维奇打进4球,并有8次助攻入账,是球队绝对的进攻核心;防守端姆比亚、金周荣也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有稳定的出场时间。加上先知埃尔纳内斯与伤愈复出的热鸟,两人正值当打之年,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配备充足,引入范佩西的确不是很高明的做法。

  在足协新政背景下,各家俱乐部的引援都显得格外慎重。二次转会窗口即将打开,乱花渐欲迷人眼,还是拭目以待吧。(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华夏幸福范佩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