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血拼得胜甩开追兵 佩工低调盼追求更大目标

2017年06月05日09:46 《足球》报 微博
华夏捏合成型

  记者陈永报道

  对于华夏幸福来说,第12轮和江苏苏宁的比赛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比赛,一方面源于此前双方之间的恩怨,另一方面,任航停赛带来的巨大影响就让华夏方面很是担心,但球队顶住了压力,金洋洋和高准翼组成的后防线很好地完成了任务,阿洛伊西奥的出色发挥则帮助华夏幸福顺利取得三分。   

  对于这一轮的华夏来说,任航停赛是佩莱格里尼最为头疼的事情,在此之前,任航和金周荣的中后卫组合连续打了4场比赛,战绩是3胜1平,但任航停赛之后,佩莱格里尼必须面临选择,祸不单行的是,金周荣也不幸受伤,两名中后卫都无法出战。最终佩莱格里尼的选择是,金洋洋和高准翼这两个年轻人搭档组成了中后卫组合,在他们的身前,佩莱格里尼使用了姆比亚和赵宇豪的这双防守型后腰组合,为两个年轻的中后卫提供支持———这似乎意味着佩莱格里尼还是有点不太放心防线,另外一名后腰球员埃尔纳内斯在整个5月份的联赛中都没有出场。   

  苏宁的进球一度让人对华夏幸福感到担心,但华夏的防线没有让苏宁扩大比分,阿洛伊西奥则帮助球队扳平并反超了比分,在随后,面对苏宁的疯狂反扑,金洋洋和高准翼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我们球队U23球员具备很强的能力,他们具备了打满90分钟的能力,这场比赛金周荣受伤,我们只能派上了高准翼,包括金洋洋之前也是在预备队比赛保持状态。今天晚上,面对拥有特谢拉、马丁内斯的球队,我们在防守端非常吃力,但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金洋洋的表现证明了他把握住了这次出场机会。”赛后,佩莱格里尼特意赞扬了年轻的防线。              梅开二度的功臣阿洛伊西奥更是在比赛中抽筋,佩莱格里尼也忍不住赞叹:“对他来说,今天晚上的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他刚刚受伤恢复不久,合练了三天就参加了这场比赛,他表现出了非常坚强的意志力,有着非常强烈的求战欲望。”    

  佩莱格里尼更是对来之不易的胜利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今天的对手刚刚完成换帅,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更加困难,对手也展现出了非常好的士气与能力,这场比赛能够赢下来,对我们来说有双倍的意义。”  

  除了阿洛伊西奥抽筋,张呈栋在比赛中也嘴部受伤,华夏官方微博也盛赞:“血拼出来的胜利。”赢得这场艰难的胜利之后,华夏幸福的积分和排名豁然开朗:随后的山东鲁能输球、富力战平、国安也输球,权健获胜之后追到了第6的位置,但华夏幸福25分的积分已经甩开了后面的对手: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积分20分,天津权健积分19分,第7名的国安积分只有15分,和华夏幸福已经有了10分的差距。   

  “我们的俱乐部也在进步中,虽然我们在积分榜上排名比较有利,我们今年还有更加远大的目标,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佩莱格里尼表示。

标签: 佩莱格里尼华夏中超阿洛伊西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