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陈蒲传射成源李海龙破门 鲁能4-0胜权健

2017年06月04日11:50 新浪综合
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4-0战胜天津权健预备队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6月4日讯(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张玉哲 石玉)今天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凭借陈蒲、成源、李海龙和曹盛的进球,主场4-0战胜天津权健预备队。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的首发阵容是周海滨、韩镕泽、宋龙、崔巍、成源、刘洋、金敬道、李海龙、姜嘉俊、曹盛、陈蒲。其中,周海滨任场上队长。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多次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比赛第27分钟,崔巍开出角球,陈蒲接球后果断起脚,皮球直入球门,鲁能1-0领先。

  第39分钟,禁区门前一片混战,刘洋带球进攻时被对方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前锋成源将球罚进,场上比分变为2-0,鲁能将这个比分优势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马帅替下崔巍,门将位置周煜辰换下韩镕泽。第61分钟,金敬道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李海龙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到3-0。

  第75分钟,刘力替下刘洋。最后时刻,陈蒲左路传中,曹盛插上射门得手,鲁能再次扩大比分。最终,鲁能预备队主场4-0大胜权健。

标签: 预备队鲁能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