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鲁战京籍裁判主宰比赛 鲁媒斥主裁对手球视而不见

2017年06月04日10:30 新浪综合
主裁判傅明

  稿件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6月3日讯 今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最终1-2负于天津权健,迎来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败。抛开最终的比分不谈,本场比赛过程中裁判对权健两次禁区内手球的错漏判引起了较大争议。

  主场作战的鲁能一开场就表现强势,打的权健防守措手不及。第10分钟,吴兴涵禁区左侧突破强行传中,赵旭日禁区内防守疑似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傅明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从GIF慢动作回放来看,皮球首先打在赵旭日脚上,随后经过弹地后打在胸口和手臂之间,很明显赵旭日故意张开手臂扩大了防守面积,而且明显有个接球的动作,赵旭日用手球化解了危机,鲁能球员抗议未果。

  第36分钟,王彤断球送出传中,刘彬彬边路弧线球传中,后点跟进的吴兴涵抢点射门打在防守队员的手上稍稍偏出。对于这个疑似手球,主裁判傅明仍然没有任何表示。

  鲁能主场输球主教练马加特将原有归结为球员对比赛的精神注意力上,对定位球防守失位有关,但不能忽视的是,上半场权健两次手球,主裁傅明的视而不见对比赛的结果和公平性都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影响。

标签: 鲁能中超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