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泪!王永珀披鲁能战袍谢场 眼含热泪道别球迷

2017年06月03日21:52 新浪体育
王永珀赛后已经泣不成声

  6月3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在客场2-1逆转击败山东鲁能,送给了对手本赛季联赛主场的首败,赛后因回避条款无法登场的前鲁能球员王永珀身披鲁能球衣来到场内向鲁能球迷正式道别,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出,王永珀被鲁能横幅彩带等簇拥,眼角已满含热泪,情绪显得非常的激动。

  本赛季冬季转会期,王永珀从鲁能转会到了权健,1999年进入鲁能足校的他,是鲁能足校成立以来首批青训球员,也是鲁能青训体系的旗帜性球员。2003年进入鲁能一线队,同年9月24日,在联赛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第81分钟,年仅16岁的王永珀替补登场,首次在甲A赛场上亮相。效力期间,联赛出场215次,进51球;足协杯和超级杯出场21次,进4球;亚冠出场34次,进8球。为鲁能效力十几年间多次帮助鲁能获得联赛、杯赛等多项冠军荣誉,并曾多次身披各级国字号战袍为国效力,为鲁能球迷奉献了无数激情与欢乐。

王永珀赛后已泣不成声
王永珀赛后已泣不成声

  如今作为对手,虽然王永珀已经脱下了那身橙色战袍,但山东鲁能俱乐部永远不会忘记他为球队十几年来做出的贡献,无论身在何方,友谊会地久天长,鲁能永远是你的家,小胖!祝未来一切顺利!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