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连续三天每天都有人换帅 不到半程6主帅走人

2017年06月03日19:06 新浪体育
贾秀全辞职

  临近间歇期,中超各队也开始了换帅,今日晚间,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贾秀全离职。加上昨天宣布的何塞离开国安和前天宣布的崔龙洙离开苏宁,短短三天之内,就有三支球队宣布了换帅。

  本周四,由于亚冠和中超在双线战绩不佳,崔龙洙主动向江苏苏宁俱乐部辞职。本赛季,江苏苏宁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中超赛场上,目前11轮过去,他们只取得1场胜利,一度身处降级区。亚冠比赛,虽然小组赛球队高歌猛进,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线,但是在淘汰赛阶段,他们不敌上海上港被淘汰出局。

  本周五,北京国安宣布主教练何塞下课。本赛季国安战绩同样不理想,尤其是上轮1-5不敌上港,让球迷非常难接受,这场比赛之后,俱乐部就有了换帅的念头。本轮,他们客场0-1不敌力帆,赛后,俱乐部正式宣布何塞下课。

  今天,河南建业宣布贾秀全辞职。本赛季12轮过后,建业仅排名第13位,面对这样的情况,贾秀全主动辞职,离开帅位。除了以上三位,本赛季亚泰的李章洙,亿利的帕切科和恒丰的黎兵也都在赛季中离任。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贾秀全崔龙洙何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