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吴庆破门张稀哲李翰博染红 力帆1-0胜国安

2017年06月02日21:35 新浪体育
力帆球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赛事展开,重庆当代力帆主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力帆结束4连败,国安则遭遇2连败。第6分钟,力帆队长吴庆在费尔南多助攻下取得入球;第78分钟,国安替补出场的李翰博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比赛结束前,情绪失控的张稀哲连领黄牌,也被红牌罚下。

  力帆6轮不胜,近4轮更是遭遇4连败,此战前力帆高层发表了稳固张外龙帅位的言论。上轮对阵恒大的比赛费尔南多与卡尔德克均是轮休,本轮这对锋线主将回归首发。国安上轮在客场1-5负于上港,球队上下承受了极大压力。此前2个赛季力帆对国安1胜1平2负,2015赛季重返中超时主场0-3、客场0-2两负国安,而上赛季力帆主场1-1、客场2-1对国安形成优势。

  双方均急需争胜反弹,开场后迅速形成快节奏对峙。力帆在第6分钟就取得入球:费尔南多在右路摆脱放铲的于洋,进入禁区后很冷静地低传点球点附近,吴庆包抄破门。力帆队长吴庆收获本赛季第3粒入球。士气大振的力帆短时间内又连获任意球与角球机会。

  第12分钟,国安角球配合形成威胁,奥古斯托禁区中路攻门,邓小飞的飞身扑救蹭到皮球,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次攻门是国安在上半场的唯一一次射门。

  进入防守反击态势的力帆快攻威胁性持续提升,南松的一次右路传中颇有水准,雷腾龙倒地将球破坏。片刻后费尔南多又在右路对唐诗形成精彩摆脱。第22分钟,费尔南多斜传助吴庆打入一球,边裁准确判定吴庆越位。

  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李磊此战是为国安带伤出战,比赛23分钟后他因伤被李翰博换下。第30分钟,力帆角球传中在国安禁区内制造混乱,皮球击中伊尔马兹头部后快速反弹到他的手臂上,裁判没有判罚。

  第36分钟,卡尔德克在国安禁区前头球摆渡,主裁判马宁判定其进攻犯规,并向迎球凌空攻门的吴庆出示黄牌。2分钟后李翰博凶狠踢翻已将球分出的费尔南多,李翰博也领到黄牌。第44分钟,刘欢左路斜传国安禁区,卡尔德克很突然地吊射攻门将球打高。

  易边后国安用宋博轩换下U23球员唐诗。下半场开局阶段国安的场面并没有实质变化,在前场拿不到球的伊尔马兹一度回到后场拿球,而奥古斯托在前后场接连出现传球失误。力帆不断在中前场形成抢断。第54分钟,姜涛对吴庆犯规动作过大,姜涛领到黄牌。第59分钟,国安提前用完换人名额,金泰延换下张池明。

  金泰延的积极活动对国安形成推动效果。第6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攻门制造一定威胁,邓小飞将球拦截。国安就此对力帆展开持续冲击。第68分钟,张稀哲外围远射打偏在边网上。力帆在第69分钟进行首个换人调整,丁捷换下U23球员南松。比赛70分钟后,费尔南多连续在进攻端送出妙传,力帆的进攻效果有所提升。

  第78分钟,李翰博前场拼抢中踢翻彭欣力,他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此后雷腾龙与宋博轩接连出现较大动作的犯规,马宁对这两人均进行了口头警告。

  力帆接连出现球员倒地的情况,吴庆与彭欣力被换下时均是被担架抬下。国安无力形成实质反扑,第90分钟,张稀哲因不满裁判判罚领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力帆快速反击中张稀哲又带着情绪踢翻费尔南多,马宁向其出示第2张黄牌,张稀哲也被罚下。最终力帆1-0战胜国安。

  进球信息

  重庆当代力帆:第6分钟,费尔南多右路突破后低平球回传,吴庆包抄破门

  红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李翰博(第78分钟)、张稀哲(第93分钟)

  黄牌信息

  重庆当代力帆:吴庆(第36分钟)

  北京中赫国安:李翰博(第38分钟、第78分钟)、姜涛(第54分钟)、张稀哲(第90分钟、第93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9-刘宇、21-隋东陆、19-刘欢、23-陈雷;5-郑又荣、10-彭欣力(第87分钟,22-崔永哲)、33-南松(U23;第69分钟,8-丁捷)、11-吴庆(第81分钟,18-徐洋);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28-姜涛、3-于洋、30-雷腾龙、4-李磊(第24分钟,24-李翰博);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7-张池明(第59分钟,18-金泰延)、23-唐诗(U23;第46分钟,11-宋博轩);17-伊尔马兹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国安力帆张稀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