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表示是崔龙洙请辞 韩国报道是江苏通知下课

2017年06月02日01:3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媒体报道截图

  6月1日下午江苏苏宁官方发出公告表示:由于个人原因,崔龙洙先生今天正式向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崔龙洙先生的辞职申请,崔龙洙先生自即日起不再担任江苏苏宁易购队主教练。

  这一消息给人的印象是崔龙洙因为双线作战的成绩糟糕,因此主动辞去了江苏苏宁的主教练职务,主动放弃了高额的违约金。

  不过,目前韩国方面的报道却不一样。

  韩国的《FOOTBALIST》报道称,是江苏苏宁通知崔龙洙下课的。

  在《崔龙洙教练被江苏苏宁替换》一文中,是这样描述的——

  崔龙洙教练被江苏苏宁替换了。崔教练在1日下午接到了江苏苏宁的通知,俱乐部在这天下午发表了更换崔龙洙主教练的消息。

  理由是成绩不好。崔教练是在去年赛季中接过的指挥棒,在联赛和杯赛中都获得了亚军。2017赛季在困难中,将球队第一次带进了亚冠的16强。但是联赛中到第八轮都未能取得一场胜利。

  俱乐部在31日崔教练率领球队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2比3告负后,只用一天时间就下了决断。中国的舆论认为,崔教练被更换是早已经被预料到的事情,江苏目前在中超位居倒数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新闻是韩国媒体的特约或者特派记者发自南京的,显然不是因为距离原因,援引中国的消息失败所导致的口径不一。难道这一解约,双方的看法有什么不同么?

  看未来两天是否有其他的消息进行解释吧。(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崔龙洙苏宁韩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