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贤秀:想转会都想得冒烟了 却找不到合适的地方

2017年06月02日01:02 新浪体育
韩国媒体报道

  由于中超联赛赛季开始前的外援新政,导致很多中超球队为了增强防守而引进的韩国球员成为了无球踢的替补。广州富力队的张贤秀也是“被害者”。

  为了准备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没有出场机会的张贤秀向俱乐部申请,得到同意后,提前离开了球队,先期返回了韩国,前往坡州国家队运动基地报道。在接受韩国媒体《OSEN》采访的时候,张贤秀表示自己确实想转会,但是从目前看,并不是那么容易。

  6月8日,韩国队将先和伊拉克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就将在14日和卡塔尔交锋,26岁的张贤秀在坡州和提前抵达的队友们进行了热身训练,他表示,“还没有听到主教练(施蒂利克)怎么安排,在详谈后,会做好自己的准备。”

  对于在中超很难出场这个问题,张贤秀说:“这确实是事实,这样的状况下,自己必须进行彻底的管理,只要做好训练准备,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

  对于自己当下的状况,张贤秀也表示很着急,他说:“目前只能看其他外援受伤的情况下,我才能上场,俱乐部没有给我竞争的机会,我现在想转会已经想得冒了烟。但是,转会的情况,不像自己想像的那么容易,只能尽力先做好自己的身体管理准备,等待时机了。”(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贤秀施蒂利克韩国队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