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赛后发布会陷冷场尴尬 斯托:两分丢在黄河里

2017年06月02日23:09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

  虽然告别了不走运的5月,但富力队在6月份的第一场比赛仍然不太走运。客场领先的大好局面又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最终富力队只能接受1-1的平局。赛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有一些欲哭无泪,斯托只能无奈地表示:这两分丢在了黄河里面。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显得有一些沮丧:这场比赛很难用词汇去形我的心情,总体来说球队做得非常不错,我们在整体上掌控了比赛,只是从比分上看,还是让我们很沮丧。

  随后斯托说了一句看似中国队常说的一句话:我们把两分丢在了黄河里,这让我有点生气。

  连续的不胜似乎让富力队走入了怪圈,现场的媒体也不知道如何再向斯托发问,现场的氛围一度有一些尴尬,发布会最终草草收场,所有人都在思忖:到底富力队的三分是怎么丢掉的?(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托富力发布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