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渝战成保帅大战 张外龙笑言职业教练习以为常

2017年06月02日10:54 重庆晚报 微博
相比何塞张外龙压力小些

  重庆晚报讯 (记者 赵映骥)重庆当代力帆昨天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在当代力帆赛前发布会之前,张外龙的老乡、韩国主帅崔龙洙在江苏苏宁黯然下课。

  刚刚获得当代力帆董事长蒋立章支持的张外龙,自然不用担心帅位问题了,当有北京媒体询问是否会把这场比赛当作帅位保级战时,张外龙笑着回应道:“无论是职业教练,还是职业球员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所以我已经习以为常,这场比赛仅仅是30轮联赛的1场而已,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在上轮用轮换阵容打出了不错的配合之后,张外龙认为信心问题得到了解决:“这场比赛球员准备很充分,我们现在球队空前团结,上一场打恒大的比赛我们找回了重庆不服输的精神。国安现在也处于困境中,他们球员个人能力很强,进攻能力很突出,这场比赛我们会把对手克制住,争取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标签: 张外龙力帆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