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权健海报为儿童送祝福:让笑容绽放!|图

2017年05月31日22:12 新浪综合
鲁能发布战权健海报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3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山东鲁能本周末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本场比赛外援佩莱将伤愈复出参赛。就在赛前,鲁能发布了官方海报——让笑容绽放,与六一儿童节前后的气氛十分吻合。

  鲁能上轮战胜建业,避免了三轮不胜的尴尬,但本周末的对手天津权健攻击力十分强大,而且队中有王永珀、王晓龙和糜昊伦三名旧将。其中,后两人均可出战比赛。

  之前11轮联赛权健打进13球,而且队中拥有帕托、维特赛尔等超级外援,其中帕托一人打进6球,是权健队内最佳射手,维特赛尔也有2球入账。上轮3-0大胜同城对手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帕托就有漂亮的进球,而且帕托最近已经连续三场破门,如此火热的状态 ,鲁能后防线自然需要格外重视。

  另外,本轮比赛的裁判安排已经出炉,来自北京的裁判傅明将执法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广大球迷可登陆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标签: 鲁能中超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