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重庆女球迷穿婚纱示爱托蒂 罗马将帅热捧欢迎

2017年05月28日17:21 新浪体育
托蒂生涯最后一战

  今晚24时意甲最后一轮将打响,罗马传奇球星托蒂也将迎来球员生涯最后一战,41岁的托蒂将正式结束他的球员生涯,他已经为罗马城效力了25年之久。众多中国球迷也前往罗马,见证狼王告别绿茵场的一战,而一位来自重庆的女球迷身穿婚纱示爱托蒂,也打动了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受邀进入室内训练馆,和偶像近距离交流。

  据足球报消息,众多中国的红狼球迷前往了罗马特里戈利亚训练基地参观,一位来自重庆的女球迷换上了婚纱,手举着“我从12岁开始就想嫁给托蒂”的牌子进入训练基地。她也因此打动了主帅斯帕莱蒂,并有幸进入球队的室内训练馆与偶像近距离交流,而以纳因格兰为首的罗马球员们则纷纷起哄,虽然喊得意大利语,但看得出来大家都非常欢迎这位女球迷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托蒂罗马球迷重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