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球!苏宁抢回救命一分 亚冠德比不能只靠运气

2017年05月27日18:26 新浪体育
洪正好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在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在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苏宁凭借洪正好的读秒进球,艰难的从客场带走1分,避免了联赛两连败。

  本场比赛,苏宁外援R-马丁内斯禁赛,洪正好首发登场出任中后卫。全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阶段,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被对手反超,最后一次进攻中,苏宁全体队员压上力争一搏,拉米雷斯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头球摆渡,李昂在禁区左侧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洪正好迎球一记漂亮的头球攻门,直接顶进了球门。进球后的苏宁将士疯狂庆祝,而恒丰众将似乎不能相信眼看所看见的一切,只能接受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的现实。

  就本场比赛而言,恒丰快速反击打的有声有色,若不是耶拉维奇立功心切,频频陷入越位情况,恒丰或许早已扩大比分。而从对手的进攻则体现出了苏宁自身防守方面的问题,苏宁本赛季的防守一直都不是那么的让人放心,本场面对并未有大牌球员的升班马,苏宁还是被对手进了两个球,若不是洪正好的“神来之笔”,苏宁将吞下失利的苦果。

  下周中,亚冠1/8决赛与上港的第二回合比赛就将打响,本想用联赛一场胜利为自己提气的苏宁仅艰难的收获了平局。亚冠淘汰赛肯定不同于联赛间的对决,在就剩一场决定命运的关键比赛中,盼望苏宁能尽快调整好状态,因为毕竟每场比赛不会总出现像洪正好这样的“幸运球”。(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亚冠苏宁恒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