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会记得这刻的激情澎湃 权健是伟大的球队

2017年05月27日23:10 新浪体育
帕托

  5月2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同城德比焦点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3-0击败天津泰达亿利,赛后打入一球的权健前锋帕托更新了个人微博,巴西人表示权健是伟大的球队,今天球迷对球队来说是最伟大的。

  帕托在个人微博中写道:“We won!!!!!!,I will remember this big emotion! We are a great team!!! I am very happy for the team, the fans and the President of the club!! Thank you to all the fans, all fans were great for us today!!! Jia you。(译文:赢啦!!!!!  我会记得这一刻的激情澎湃!我们是最棒的球队!!!我为我们的球队,我们的球迷和球队的老总而高兴!!谢谢所有的球迷们,今天球迷们对我们来说是最伟大的!!!加油!)”

  (新体)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帕托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