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新政对权健影响较大 希望带队赢取亚冠冠军

2017年05月27日22:54 新浪体育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

  5月27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天津权健队主场以3-0战胜天津泰达队,赢得了中超联赛历史上的第一场天津德比胜利。本场比赛,权健队的U23球员郑达伦打入两球,外援帕托也锦上添花。赛后,权健主教练卡纳瓦罗也重点谈到了中国足协新推出的联赛新政话题。

  对于足协推出的两项新政,卡纳瓦罗首先说到了引援规定:有时候,有一些想法是好的想法,但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时机和合理的方式。有的时候很短时间增加了很多规则,中国足球正在飞速发展,呈现上升趋势,我也担心会影响到中国足球发展速度。可能近几年有些转会费金额会比较庞大,但这也可以让大家看到世界顶尖球员在中国联赛里效力。但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只发生在中国,在欧洲也是有类似的情况,还是要看球员的级别。

  而谈到关于年轻球员的使用,卡纳瓦罗则表示:我并不反对,但还是需要时间和耐心,有比较详细和周全的计划,结合每个俱乐部实际情况来定。全世界引人注目联赛可能会变成年轻球员的培训机制。中国有好几级别的联赛,完全可以在其他级别联赛里进行强制执行。

  那么这两项新政会对各个俱乐部产生什么影响,卡纳瓦罗坦言:新政本身就有很多约束,比如说每年购买内援的人数,以及年轻球员的使用,这对于我们这些年轻俱乐部来讲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并不是说我不支持新政,我是个非常喜欢使用年轻球员的教练,我也是个年轻的教练。我来中国并不是仅仅为了工作来的,我还是希望赢取荣誉,我还是希望带队出现在亚冠舞台上,赢取亚冠冠军。但如果规定太多的话,对于亚冠来说会有限制,对中国顶级球队参加亚冠会有影响。

  卡纳瓦罗最后说到:中国足协会征求每个俱乐部的意见,也会听一听各个主教练想法,6月5日在广州有一次关于新政的会议,里皮也会出席,每个教练会把自己的意见说一下,再和足协去商讨和辩论,当然,足协一旦制定什么规定,我们俱乐部会无条件遵守与执行。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亿利足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