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下半场被动因为疲劳 将全力以赴备战亚冠

2017年05月27日19:04 新浪体育
苏宁主帅崔龙洙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烽火继续。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对战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第14分钟特谢拉前场头球助攻,拉米雷斯禁区右侧斜射首开纪录。上半场江苏苏宁1比0领先。第61分钟切里开出左路角球,法图斯头球扳平比分。第92分钟贵州队开出角球,江苏队解围不远,闵俊麟禁区外右脚凌空抽射得分。第94分钟江苏发起最后一波进攻,洪正好接左路传中头球得分。最终两队2比2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崔龙洙点评了本场比赛:“比起对手来说,我们队员们的体能消耗比较大。第一个失球比较可惜,尤其是我们在细节方面还是做的不够好。下半场节奏慢了下来,很可惜。我们也没有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导致对手还反超了比分。但是我们的队员直到最后也没有放弃,执著拼搏,最后获取了扳平的一球。这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要收心去全力以赴准备下周中对阵上港的比赛。”

  今天球队下半场场面被动的原因主要是什么?面对这个问题,崔龙洙表示:“在领先的情况下我们有些队员们可能也出现了一些守住的想法,当然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一再强调,一定要按照我们的节奏正常地把比赛打起来。可能队员们的身心还是比较疲劳,在场上一些技战术动作和发挥都在阶段性出现了欠缺的部分,导致让对手得分。”(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崔龙洙中超苏宁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