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迎来上任后最艰难比赛 苏宁垫底才更危险

2017年05月26日18:22 新浪体育
贵州恒丰队主教练曼萨诺

  5月27日,贵州恒丰智诚队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这也是贵州队新帅曼萨诺上任后的第三场比赛,虽然已经取得了两连胜,但曼萨诺直言这场比赛是他上任以来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首先表示:与江苏队的比赛是我上任以来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江苏苏宁人员配置不仅仅是踢亚冠的配置,也是在中超联赛顶级的配置,而且他们现在垫底,这也是危险的因数之一。他们不仅仅是外援好,国内队员水平也很好。

  不过,本场比赛苏宁的R马因为停赛将无缘出场,对于如何破解苏宁的进攻,曼萨诺强调到:我们必须踢的像一个团队,我们的教练组和队员都需要球迷的支持,希望大家明天来支持我们。我们会凝聚好每一个队员,拧成一股绳,踢好明天的比赛。

  就在本周,中国足协公布了联赛新政,对此曼萨诺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两项新政时,西班牙人直言:U23球员的出场在下个赛季才有影响,关于转会的财政问题,是所有的球队都要面临这样的影响。

  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贵州队球员闵俊麟就是一名U23球员,谈到新政是否对自己有利,闵俊麟坦言:很感谢中国足协的U23政策,如果没有这个政策,我可能还在香港踢港超,也谢谢黎导带我来到贵州,感谢贵州足球界对我的认同,继续努力回报教练对我的信任。(叶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萨诺贵州中超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