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苏宁恒丰姿态放得低 贵州籍球员将迎汇报演出

2017年05月25日08:54 足球报 微博
恒丰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本周六下午,贵州恒丰智诚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苏宁!如果本场比赛恒丰能够再次取胜,那不仅球队可以取得三连胜、曼萨诺可以续写神奇,保级的对手也将被他们死死按在身后。然而对于这样一场比赛,恒丰俱乐部本身却很低调,领队陈懋告诫记者:对手在亚冠上才输球,这场赛必将全力以赴,我们还是把姿态放低一点好。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如果有谁在赛季初说江苏苏宁会和恒丰智诚成为保级的对手,估计大部分人都会以为这是梦话。但中超的现实就这么残酷,实力不凡且在亚冠赛场上所向披靡的苏宁,目前在联赛中仅取得了一胜四平五负的成绩,排名中超倒数第一,主帅崔龙洙帅位岌岌可危。

  取得两连胜的恒丰目前积12分名列第8,如果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他们的积分将会来到15分,如果以32分作为保级线,那么上半个赛季的任务基本就算是完成了!在与苏宁对战之后,恒丰将在客场迎战长春和主场碰恒大,在那两场比赛中全取三分显然太困难。虽然现在讨论降级还有点为时过早,但作为把保级当成本赛季最大任务的恒丰来说,如果能趁着苏宁状态不佳、并还受亚冠联赛所累拿下比赛,争取把对手按在保级区,那将是最好的选择。

  然而苏宁亚冠新败,联赛必将全力以赴,所以谈到这场比赛,恒丰的态度还是非常谨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们还是把姿态放低一点好。领队陈懋对记者说。战胜建业后回到贵阳的恒丰队立即投入到了训练中,不过这些天恰逢贵阳雨季的开始,不断的降雨让恒丰的训练多少面临困难。虽然本场比赛恒丰从目前看来阵容非常完整,既无伤病也无红黄牌,但他们的优势仅仅在于曼萨诺的到来迅速调整了球队的状态,球队目前正处于上升期。和拥有多名国脚和强力外援的苏宁比起来,实力还是明显处于下风。纵然因为亚冠联赛的关系苏宁可能进行阵容轮换,但只要特谢拉和马丁内斯没有受到影响,那么苏宁的实力依然不是恒丰可以比拟的。

  贵州籍球员汇报演出

  本场比赛对于贵州球迷来说,还有一个看点就是苏宁11号谢鹏飞与恒丰6号范云龙的对位。

  谢鹏飞、范云龙加上汪嵩和蒋亮,目前是中超联赛中出场次数最多的贵州籍球员。这四名球员全部都在恒丰与苏宁两队。遗憾的汪嵩因为受伤,几乎可以肯定不会随球队来到贵阳,而另外三名球员都是球队内的主力,同场竞技的可能相当高。

  谢鹏飞是右脚选手,范云龙是左脚选手,两人的位置都是在中场,如果能同时上场,可以肯定必将互怼。谢鹏飞与范云龙上一次互怼还是在贵州人和的时期,不过那场比赛是预备队联赛,并非正式的中超联赛。

  四个人中年龄最小的谢鹏飞在谈到与大哥们的比赛时非常谦虚:我在场上主要还是要跟大哥们学习,你要非说我有什么地方比范哥、蒋哥他们强,那我弹吉他肯定比他强。而范云龙提到谢鹏飞时也赞誉有加:前浪后浪的关系你知道吧?我是那个前浪啊,他们的刻苦勤奋就不说了,就凭一个年纪,我们就没法和小谢比,他们才是未来。

  不过范云龙对大哥汪嵩的缺席非常遗憾:听说他伤了不能来,如果他在就完美了!而汪嵩对此的回应是:让我们下半个赛季南京见!

标签: 恒丰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