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德耶破门失绝杀胡斯蒂失点 亚泰1-1亿利

2017年05月21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亿利客场1-1战平亚泰

  北京时间5月21日15:30,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来天津泰达亿利的挑战。上半场孙捷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伊德耶扳平比分,胡斯蒂的点球被杨启鹏扑出,亚泰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1-1战平。

1/21
5月2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来天津泰达亿利的挑战。上半场孙捷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伊德耶扳平比分,胡斯蒂的点球被杨启鹏扑出,亚泰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1-1战平。

  第6至8轮,亚泰拿到2胜形成反弹,上轮主场1球小负恒大的表现也较为积极,但在其他榜尾球队也普遍反弹或抢分的环境中,积7分的亚泰又落到了降级区(积分榜倒数第2位),本轮对亚泰又属于必须努力抢分的关键战。赛季的前5个主场,亚泰1胜1平3负;泰达上轮0-1不敌上港后,最近3轮比赛1平2负未尝胜绩,而且赛季的前4个联赛客场,泰达2平2负丢掉6球的同时却没有一球入账。亚泰和泰达中超史上交手22次,亚泰9胜8平5负占据上风,而且11次坐镇主场,亚泰取得4胜6平仅1负的战绩,泰达唯一一次在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2008赛季,不过亚泰最近7次坐镇主场面对泰达,战绩只有1胜6平,上赛季在主场与泰达打出4-4的惊天平局。

  首发方面,亚泰伊哈洛单箭头突前,胡斯蒂领衔中场;泰达方面,伊德耶与杨立瑜组成锋线搭档,古德利坐镇中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亚泰占据场上优势,第3分钟,伊格哈洛回撤接应,被古德利推翻在地,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胡斯蒂来主罚直接是吊入禁区内,皮球落点比较深。被杨启鹏没收。第7分钟,裴帅长传打身后,伊格哈洛在对方后卫夹防之下得球突破到小禁区左侧,顶着邱添一小角度怒射,被杨启鹏挡出底线。亚泰左路角球由胡斯蒂开出到门前,小禁区中央伊斯梅洛夫飞身跃起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孙捷破门
孙捷破门

  第9分钟,亚泰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范晓冬45度角吊起来,禁区内伊格哈洛头球摆渡,门前杨启鹏把球没收。1分钟后,亚泰卷土重来,范晓冬低传禁区内左侧,伊格哈洛转身右脚低射没有力量,皮球被没收。第16分钟,张笑非界外球给胡斯蒂,雷永驰抬脚过高踢向胡斯蒂头部,裁判哨响,亚泰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胡斯蒂主罚,弧线球准确给到禁区内后点,孙捷高高跃起力压邱添一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亚泰1-0领先亿利。

  第18分钟,亿利队反击,古德利禁区前沿赢得一个定位球机会,买提江的打门被吴亚轲飞身扑出。第21分钟,亚泰进攻把球打到禁区内,伊格哈洛停球转身射门被封堵,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吹了伊斯梅洛夫争顶压人犯规。第26分钟,亚泰左侧范晓冬下底,外围胡斯蒂送一记直塞被杨启鹏没收。第32分钟,亚泰连续获得角球机会,胡斯蒂角球罚入禁区中央,伊格哈洛在对手干扰下头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张笑非拼抢推倒了雷永驰,亿利获得任意球机会,古德利主罚直接轰入禁区,小禁区前伊斯梅洛夫头球一蹭,出了底线。亿利队连续角球机会,第一点都被亚泰解围。第45分钟,泰达右路斜传禁区,中路头球经折射后发生变线,吴亚轲反应神速神扑救主。上半场亚泰1-0暂时领先亿利。

伊德耶扳平
伊德耶扳平

  第47分钟,惠家康左侧突破下底传中搓到前点,伊德耶跟上包抄,在无人干扰下飞身踹射将球打进网窝!场上比分1-1平。第54分钟,张笑非下底传中,小禁区前伊格哈洛头球摆渡到后点,蒋哲跟上爆射打高了,浪费了良机。第53分钟,伊德耶中路得球被伊斯梅洛夫绊倒在地,亿利任意球机会,买提江虚晃一下,古德利主罚直接轰门,吴亚轲门前飞身扑出。第56分钟,黄锡镐防守失去位置,无奈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58分钟,亿利队换人,雷永驰被李源一替下。第60分钟,亿利任意球机会,古德利直接射门被吴亚轲脱出横梁。第61分钟,亚泰换人,张力替下裴帅。第64分钟,惠家康得球连续摆脱内切,一脚远射被吴亚轲扑出底线。第71分钟,亚泰换人,老将杜震宇换下了受伤的张笑非。第73分钟,亿利队打反击,惠家康内切突破后一记低射,被吴亚轲没收。第76分钟,买提江和伊格哈洛出现摩擦,裁判是给了伊格哈洛黄牌一张。

胡斯蒂失点
胡斯蒂失点

  第77分钟,古德利被赵英杰替下,谭龙被周大地换下。第78分钟,蒋哲插上起球到门前被后卫挡了一下,伊格哈洛前点倒地再射,邱添一挡了一下,身后杨启鹏得到。第81分钟,右路周大地奋力拼抢造成李源一犯规,右路亚泰的定位球机会,杜震宇主罚送到禁区中央,乱战中伊格哈洛面前面对空门没停住皮球。1分钟后,禁区外围杜震宇得球交给蒋哲,再挑入禁区打在了黄锡镐手臂上,裁判给了亚泰点球机会,胡斯蒂推射打左下角,杨启鹏判断对了方向直接将球没收。亚泰错失绝杀机会。第90分钟,亿利角球机会,角球开起来,前点一蹭,后点伊德耶拍马赶到,只差半步险些造成绝杀。补时阶段,伊德耶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吴亚轲射门被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伊德耶失绝杀
伊德耶失绝杀

  进球信息:

  第一球:长春亚泰,第16分钟,胡斯蒂助攻孙捷破门。

  第二球:天津亿利:第47分钟,伊德耶门前抢点破门。

  黄牌信息:

  天津亿利:14-黄锡镐(56分钟)

  长春亚泰:9-伊格哈洛(76分钟)、21-何超(80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首发:

  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76′8-杜震宇);6-裴帅(61′27-张力)、21-何超;29-谭龙(78′37-周大地)、10-胡斯蒂、17-范晓冬;9-伊格哈洛

  未上场替补名单:13-祎凡、3-闫世鹏、18-郭亮、20-韩德明

  天津亿利首发:

  29-杨启鹏;19-白岳峰、5-邱添一、14-黄锡镐、23-聂涛;27-古德利(77′21-赵英杰)、22-郭皓;32-雷永驰(58′11-李源一)、20-杨立瑜(18′17-惠家康)、25-买提江;39-伊德耶

  未上场替补名单:1-杜佳、3-赵宏略、8-胡人天、24-高嘉润

  (旺旺)

标签: 亿利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