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把苏宁捅破的窗户纸糊好 前10轮就赢了一场

2017年05月19日22:16 新浪体育
阿兰庆祝进球

  上一轮读秒战胜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在中超打过9轮之后终于取得了首场胜利。不过,在接下来的这一场比赛当中,苏宁客场1-2不敌广州恒大,又再次被打回了降级区。

  本赛季,财大气粗的争冠热门江苏苏宁在中超联赛当中的表现非常出人意料,前8轮比赛当中,他们仅仅取得4平4负的战绩,一度排名中超倒数第一。第9轮比赛,苏宁在主场对阵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山东鲁能,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终于通过特谢拉读秒阶段的进球,帮助球队2-1取胜,迎来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获得首胜的苏宁在心态上比较放松。在对阵恒大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崔龙洙也认为球队捅破了首胜的窗户纸,对阵恒大球员们会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来到比赛当中,苏宁一开始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反而在上半场让阿兰攻入两球。下半场,谢鹏飞的进球也没能力挽狂澜,最终苏宁客场1-2不敌恒大,10轮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再次进入降级区。

苏宁进入降级区
苏宁进入降级区

  目前,留给苏宁悲伤的时间不多,下周他们同恒大和上港一样将迎来有亚冠的一周双赛,在亚冠比赛中,他们的对手是上海上港,在这场万众瞩目的中国德比当中,苏宁是否还会延续他们在亚冠当中的好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体)

标签: 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