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建业曼萨诺拿一分就满意 U23新星恐因伤缺阵

2017年05月18日08:52 《足球》报
曼萨诺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上轮在主场取得开门红的曼萨诺,本周末,将前往郑州,迎接他的第一个客场,这一次,他的目标是拿分,无论是3分还是1分,都可以接受,只要不输球。

  最近一周,恒丰一直都在紧张的训练中度过,曼萨诺接手球队前就说过,他来以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训练、再训练”,但在短短的一两周时间内,要求曼萨诺给球队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不现实的。

  目前,恒丰队内依旧伤病满营。

  对权健的比赛,在几名大将缺阵的情况下。曼萨诺赢得了比赛,一周过去了,但时间并未站在他这边,恒丰依旧有不少伤员。

  中场的王军和范云龙都是之前与上港的比赛中拉伤的,其中范云龙在上一轮坚持了半场,最终不支被换下;本周,王军的伤势恢复得比较顺利,但范云龙则肯定将缺席;另外,U23小将闵俊麟因为膝伤,也未必能够出场,在最近几轮中,闵俊麟表现优异,多次首发并打满全场,是中超表现最优异的U23球员之一,如果他不能出场,曼萨诺势必将另外启用U23球员,最有可能首发的将是踢边前卫的梁学铭,这对曼萨诺的排兵布阵,又是一个考验。

  15日,恒丰俱乐部发出一则公告,对于之前在足协杯恶意犯规的蒋亮、林隆昌的队内处罚予以了撤销,在足协杯与申鑫的比赛中,蒋亮与林隆昌因为恶意犯规,被队中分别处以罚款和停赛3到4场及罚款五万和十万的处罚。公告中称,鉴于两人赛停赛期间对错误反省深刻、检讨主动、积极缴纳罚款并承诺今后不再犯类似错误,所以对处罚予以撤销。

  事实上,上一轮对权健的比赛,林隆昌已替补登场了,只是是在比赛进入补时后。

  鉴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恒丰的阵容与之前相比,不会有太多变化,因为中卫麦克格文可以出场,在对建业的比赛中,曼萨诺极有可能将上一场踢中卫位置的法图斯顶到中场,出任后腰,与王军搭档,梁学铭和切里分别出任两个边前卫。耶拉维奇与一名内援出任前锋。

  对于恒丰来说,这不是一个陌生的阵容,其实上个教练组就曾用过,其中最大的的区别在于对切里的使用以及他的状态,上一轮比赛,出现在边路的切里一个人奉献了两个助攻,其中给耶拉维奇的第2个长传助攻极见功力,如果不是另一名前锋奥伦加浪费机会,切里有机会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与之前相比,切里的状态简直是云泥之别,逐步熟悉了中超和在正确位置上的切里,只要能保持这个状态,加上脚感火热的耶拉维奇,恒丰在客场进球,并不是不可想象的。

  不过,与在中超征战多年的建业相比,保级关键战役中应有的心态和经验,恒丰还差得很远,何况,建业的外援也非常优秀,对于巴索戈,用一位恒丰助教的话说,“简直就是平民版的浩克”,而贾秀全执教的低姿态,使得这支俱乐部一直都很务实,所以,能在郑州拿1分,恒丰应该可以满足。

标签: 曼萨诺恒丰切里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