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神容易送神难!恒大难如愿送走J马 土媒可信度存疑

2017年05月17日17:26 新浪综合
J马在恒大已没位置

  (稿件来源:体坛内参微信公众号)

  自打进入中国足坛以来,广州恒大无异于整个联赛的标杆。无论是当年囤积国脚,还是请大牌外援,挖回海归小将,他们所走的每一步都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并引来其他中超球队的纷纷效仿。

  拥有中超最好的国内球员班底,配以强力外援,再加上世界级名帅运筹帷幄,这就是前些年广州恒大称霸中超、亚冠的基础。无论是2013年金英权+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还是2015年金英权+保利尼奥+高拉特+埃尔克森,拿出手都足以令人胆寒。可是最近两年,恒大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有了收的意思,与之伴随的是球队的隐患越来越明显。主力阵容已不在年轻,挑大梁的国内球员基本都在30岁以上。相较于联赛最大的竞争对手上港,他们的国内球员,基本上很少有89年之前出生的球员。在如今内援转会市场已到亿元时代的背景下,买人越来越难的恒大,也许在之后两三年,会遇到更大的挑战!

  不过对于恒大来说,相较于球队核心阵容老化,4200W先生J马该怎么处理,才是他们现阶段最无解的难题。去年,顶着队史最高的4200W欧转会费,J马来了以后并没有展现出,他以往在欧洲无往不利的强大冲击力和单兵作战能力。他也不具备埃尔克森那种速度和灵活性,这也让恒大以往在亚洲打遍无敌手的闪击战,成为了过去式。某种程度上说,恒大去年早早的从亚冠被淘汰出局,J马是需要负一定责任的。毕竟按照斯科拉里最初的战术安排,他本应占据着非常重要的战术地位。可颇为尴尬的是,在J马去年4月受伤以后,阿兰顶替了他的位置,球队进攻反而顺畅了。新赛季3外援新政出台,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的位置异常稳固,可能已经有不少球迷快忘了J马的存在。

  如今J马已经31岁了,正在步入职业生涯暮年,指望他重新找回在葡超时期的巅峰状态已经不可能了。之前恒大也不是没有考虑过换J马,只是他4200W欧转会费,1050W欧年薪太过巨大;你想出手,也得有人愿意接手吧!虽说目前有些球队,向恒大表达了租借J马的意愿;只不过对手基本不出租借费,恒大还需要承担大部分工资的现状,恒大怎么可能去做这种冤大头呢?

  此前斯科拉里一直没有放弃J马,今年冬天在短签亚外金亨镒以后,就曾表态球队外援不会再调整了!老头也坚信,经过一个完整的冬训,他有信心重新激活J马。经过了一个赛季的观察,J马和球队已经逐渐了解,他也有能力为球队带来改变。然而自从J马加盟恒大以来,他每一次都在伤愈之后没踢两场,就又去医务室报道了。看到去年9月重伤的金英权马上都要复出,J马复出仍然遥遥无期,已经坐在火山口上的斯科拉里,已经很难再去等J马复出了。

  而这一回,倘若加拉塔萨雷真的愿意租借J马,且愿意承担他大约450W欧的年薪,恒大恐怕也只能别无选择的答应了。虽然说恒大还需要承担J马600W欧的年薪,但是现阶段,对于恒大来说,很难有更好的选择了!只是这样的消息,出自一向没节操的土耳其媒体之手,这桩转会又有多少可行性呢?

标签: 恒大金英权埃尔克森J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