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马走人!恒大与土超队达协议 外租一年即将体检

2017年05月17日14:25 新浪体育
J马即将离开恒大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sporx”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已经就引进哥伦比亚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与广州恒大达成了协议,杰克逊-马丁内斯将租借到加拉塔萨雷,租借为期1年,广州恒大已经同意了。杰克逊-马丁内斯将参加加拉塔萨雷安排的体检,加拉塔萨雷在租借期内将承担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一部分年薪,或为450万欧元。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加拉塔萨雷将补充一名新的前锋。加拉塔萨雷已经与中国广州恒大俱乐部就租借杰克逊-马丁内斯达成了协议,中国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同意了。杰克逊-马丁内斯将参加体检。广州恒大同意把杰克逊-马丁内斯租借给加拉塔萨雷1年。2016年2月,中国广州恒大俱乐部花费4200万欧元转会费引进了杰克逊-马丁内斯。加拉塔萨雷与这位哥伦比亚前锋长达两个月的绯闻基本结束,杰克逊-马丁内斯接受了加拉塔萨雷的报价,杰克逊-马丁内斯被邀请参加加拉塔萨雷安排的体检。杰克逊-马丁内斯将被租借到加拉塔萨雷。2017-2018赛季,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年薪是1050万欧元,加拉塔萨雷将为这位30岁的前锋支付一部分年薪,金额为450万欧元。

  近期,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席奥兹贝克证实有意引进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杰克逊-马丁内斯想要回到欧洲足坛,他要求经纪人继续推进谈判。广州恒大想要摆脱杰克逊-马丁内斯的高昂成本。如果交易达成,加拉塔萨雷将承担杰克逊-马丁内斯一部分年薪,也就是450万欧元。不过,杰克逊-马丁内斯加盟加拉塔萨雷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杰克逊-马丁内斯需要接受加拉塔萨雷全面的身体检查。从杰克逊-马丁内斯近期通过个人Instagram发布的照片和视频来看,他还处在康复阶段,可能还达不到比赛要求,能否通过加拉塔萨雷的“严格”体检还要打上一个问号。

  2016年4月15日,在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杰克逊-马丁内斯受伤,这次受伤让他缺阵4个月。2016年11月,杰克逊-马丁内斯赴葡萄牙波尔图接受了左脚脚踝手术,没有参加广州恒大的冬训。自加盟广州恒大以来,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贝西克塔斯、莱斯特城、AC米兰、波尔图、加拉塔萨雷等多家欧洲俱乐部传过绯闻。从目前的情况看,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杰克逊-马丁内斯曾被评选为自2015年7月以来全球评估身价缩水最大的球星,他的评估身价从3500万欧元下降到了900万欧元。杰克逊-马丁内斯与广州恒大的合同到2019年12月31日。如果杰克逊-马丁内斯近期离队,广州恒大就会空出一个外援名额。以全华班为目标的广州恒大是否会在今年的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新外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李哲)

标签: 马丁内斯加拉塔萨雷杰克逊广州恒大体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