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泰欲再购英超强援 乌拉圭国脚曾被国安相中

2017年05月17日11:39 新浪体育
阿贝尔-埃尔南德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距离中超夏季转会窗打开还有一个月时间,但中超各队人员补强工作已经展开,据外媒报道乌拉圭国脚阿贝尔-埃尔南德斯进入了中超长春亚泰的引援视野,本赛季他随英超赫尔城降级,今夏如无意外应该会离开球队。

  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出生于1990年,26岁的他身高1米86,在场上司职前锋位置,2009年加盟意大利巴勒莫俱乐部登陆欧洲,意乙和意甲一共为巴勒莫打入31球,2014年以1200万欧元转会赫尔城,本赛季代表赫尔城在英超出场24次打入4球还有3次助攻,目前转会市场为他估价为800万欧元,此外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场27次打入11球。

  值得一提的是,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在今年冬季转会曾和北京国安传出绯闻,当时赫尔城为他标价为2000万欧转会费。本赛季赫尔城从英超降级,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应该会选择离队,中超长春亚泰有意引入这位乌拉圭国脚,目前亚泰仅积7分和建业、苏宁并列倒数第二,冬季转会他们以2000万英镑从英超沃特福德引入了尼日利亚国脚伊哈洛,如果夏季转会再引入阿贝尔-埃尔南德斯,两大前锋将大大提升攻击火力,保级之路或许会好走一些。

  (瑪塔)

标签: 乌拉圭埃尔南德斯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