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彤晒出亲吻鲁能队徽照片 感谢正能量球迷支持

2017年05月15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彤感谢支持他的球迷

  中超第9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山东鲁能球员王彤在比赛中两黄变一红下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导致了球队失利。赛后,部分球迷在其个人微博上对王彤及其家人进行了人身攻击。

  目前,不堪其扰的王彤已经将个人微博所有内容删除。在删除微博内容后,王彤在Instagram中对支持他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他晒出了一张自己亲吻鲁能队徽的照片,并写道:“后续看到那么多正能量,很欣慰...谢谢你们!”,随后众多鲁能球迷也纷纷留言对王彤进行了支持和安慰,写到:“下场赢回来!”“继续努力,我们支持你!”

  对于这些极端球迷的行为,不少鲁能球迷也通过网络进行了谴责,球员王大雷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并表达了自己对王彤的支持。

标签: 王彤鲁能队徽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