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后卫过人王解释为何进了球也不庆祝:全怪武磊!

2017年05月15日17:04 新浪综合

  来源:新民晚报

图说:傅欢进球后被武磊抱住庆祝 网络图
图说:傅欢进球后被武磊抱住庆祝 网络图

  天津团泊体育场的包厢里,国足主帅里皮和国家二队主帅马达洛尼一直探身凝视。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傅欢射入了决定胜局的一球。这名24岁的后防新秀,自然引起国足教练组的关注。

  喜欢突破、过人、后插上,是傅欢的特点,他从来就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后卫。谈起这粒漂亮的进球,傅欢赛后表示,当时一心就想着射门,“我自己早想好了,冲进去肯定就想要自己射门。”所以,尽管左脚并不是他的主力脚,但与吕文君打出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后,他依旧打得十分坚决和果断。

  向来爱搞怪的傅欢,打进新赛季首球后,却一点“表示”也没有。没有想好庆祝动作?傅欢“责怪”起了队友武磊:“一进完球,我就被武磊拉住了,动也动不了。”一席话,把记者们逗乐了。

图说:傅欢进球动图 网络图
图说:傅欢进球动图 网络图

  客场打泰达,傅欢刚刚复出不久,之前他因伤缺席了好几场比赛。能够进球,与主教练博阿斯赛前找他谈心有不小的关系。“我和傅欢聊过,比赛之前就告诉他,希望他展示自己的自信,很高兴傅欢能取得进球。”

  傅欢赛后也证实了这个细节,“主教练希望我提高点自信,因为脚伤刚刚好,他要求我拿出百分百的状态。”当然,队友们给他的“压力”也是傅欢能进球的重要原因,因为没得分的后卫就剩下他了。“5个后卫都进球,是大家的努力,一起为团队做点贡献很开心。看到其他人都进了,我也很想进一个。”至于下周的德比大战,傅欢表示:“平常心看吧,也就一场比赛,我们争取在虹口拿分。”

  从今天起到17日,新组建的国家二队将开始首期集训,地点正好在天津,傅欢与队友石柯、贺惯、韦世豪一共四人入选。带着这粒精彩的进球到国家二队报到,傅欢一定心情大好。(新民晚报记者 关尹 天津今日电)

标签: 傅欢武磊上港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