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历史重演? 特谢拉与鲁能助教冲突佩莱劝架

2017年05月14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佩莱安慰特谢拉

  5月14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在半场结束球员退场时,苏宁球员特谢拉疑似与鲁能助教发生了争执,随后在以佩莱为首的双方球员劝解下,这次插曲得以化解。

双方乱作一团
双方乱作一团

  纵观本场比赛上半场,特谢拉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曾经因为一次在禁区内摔倒而向裁判索要点球,随后巴西人还和鲁能中卫戴琳发生了争执和推搡,火气上来的他在半场回更衣室的过程中与鲁能外籍助教发生了一些争执。从画面可以看到鲁能苏宁多名球员前往事发地点进行劝阻,冷静的佩莱还在安慰着特谢拉。

特谢拉与鲁能外籍助教发生口角
特谢拉与鲁能外籍助教发生口角

  此前中超恒丰与上港的比赛中刚刚发生了助教与球员发生冲突的不愉快经历,好在这次冲突并没有扩大化,在双方球员的劝解下,这次插曲很快得以平息。

  (新体)

标签: 苏宁特谢拉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