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捞7分结束6连客还有更硬仗:回主场上港等他

2017年05月13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等待申花的还有硬仗

  0-0战平河南建业,上海申花连续六个客场的征程也就此结束。下一轮,申花将回到主场,他们的对手是上海上港。

  今年3月底,上海申花的主场虹口体育场突发火灾,球场内的一些基本设施被损毁。这样一来,申花近期的一些主场比赛受到影响。经过协商,申花与亚泰的比赛两回合主客场对调,也就是说本来申花应该是先主后客,但因为虹口着火的问题,调换成了先客后主。而他们与鲁能的主场比赛也延期进行。

  结果经过调整,上海申花一下子连续打了6个客场。从第三轮开始,他们一路在外奔波,在这6场比赛中,申花1-2不敌国安,2-4不敌华夏,3-2战胜亚泰,2-0战胜贵州,2-3不敌恒大,0-0战平建业,总共取得7分,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位。

  5月20日,根据原定赛程,申花将在主场对阵同城对手上港。据了解,本场比赛主客场和比赛日期不变,依旧是在5月20日,在虹口体育场进行。只是本场比赛的时间需要从晚上调整到下午,目前各方基本商定为当天下午15:30开球,不过还需要正式下发文件才能最终确定。

  (新体)

标签: 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