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帅阻巴索戈马丁斯失机 申花客场0-0建业

2017年05月13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双方比赛中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9轮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开始一场比赛,由河南建业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河南建业压着申花打,但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两队都有得分机会,申花的马丁斯错过一次近门凌空推射机会,而第72分钟的巴索戈单刀球被李帅扑出。最终两队0比0战平,各得一分。

  两队中超交锋18场,申花以6胜7平5负稍稍领先,上赛季两队两场交锋都是平局。本场之前申花7战10分排名第7,建业8战6分排名第13。比赛现场柳絮飞舞,河南建业队本场首发了四名U23队员,主帅贾秀全继续处在停赛之中。申花缺席特维斯、莫雷诺和瓜林三大外援之后,韩国国脚金基熙本赛季得以首次出场,丛震也取代徐骏敏,获得U23首发机会。

  开场互相试探了几分钟之后,建业队开始占据场面优势。第11分钟租借到河南的上港队员胡靖航进攻中被放倒,巴索戈任意球开到中路,戈麦斯抢点头球高出。第14分钟申花右路防守解围不利,巴索戈拿到皮球之后,中路发炮偏出。第15分钟巴索戈在右路突击,他先漂亮过掉李建滨,再闪开孙世林的拦截,接着把球往外一拨,可惜冯卓毅临门一脚踢高!

  第18分钟建业队在申花禁区内掀起乱战,但最后一脚射门都被被申花队员堵住线路。第24分钟建业队开出左路角球,虽然戈麦斯被金基熙盯死,但身旁的萨利赫侧身顶到皮球,李帅做出精彩扑救,把球打了出去,胡靖航稍慢一步没有补射到皮球!比赛前30分钟,建业队一直压着申花打,主队相当强悍的两翼快攻,让申花的两翼不敢随意压上,以免出现防线漏洞。

  第37分钟申花用陶金换下丛震,申花开始打三中卫。第40分钟巴索戈从左路策动进攻,冯卓毅接球后倒三角传出,萨利赫扫射高出。第43分钟巴索戈连续做出假动作,在左路带开空档,但最后一脚射门打在申花队员身上。

  下半场第48分钟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曹赟定远射偏出。第52分钟巴索戈右路连续晃动后传中,但钟晋宝的头球没顶上力量。第55分钟申花险些得分,柏佳骏助攻上前,成功下底左路传中,马丁斯近距离凌空弹射竟然没碰到球!第58分钟河南队用陈子介换下钟晋宝。第60分钟刚出场的陈子介就在右路强行杀入禁区后射门偏出。第61分钟马丁斯传出好球,吴龑和刘恒相互合作,才没让毛剑卿抢到皮球。

  和上半场河南压着申花打不同,下半场两队似乎都找不到太有力的进攻时机。第71分钟吕征换下毛剑卿。第72分钟巴索戈右路接到妙传,高速带球杀入禁区,离他最近的金基熙都已经没有办法拦截,但巴索戈的射门被李帅扑了一下后,擦着门柱慢慢滚出界外!第74分钟建业用杜长杰换下胡靖航。第75分钟戈麦斯撞倒吕征被判犯规,戈麦斯和裁判黄烨军争论吃到黄牌。孙世林突然冷射任意球,球打中边网!

  比赛进入最后时刻,主队利用戈麦斯强有力的超远距离界外球不断发起进攻,第88分钟巴索戈似传似射的一脚球直冲禁区,冯卓毅跟进稍慢,被李帅把球接住。第89分钟孙世林外围射门打在戈麦斯腿上弹到一侧,吕征着急射门打偏!第92分钟陶金中场附近把杜长杰撞翻吃到黄牌,最终两队0比0战平,各得一分。

  进球:无

  黄牌:

  4-戈麦斯(河南建业)75分钟

  30-陶金(上海申花)9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11-柯钊、4-戈麦斯、3-萨利赫、16-杨阔、24-刘恒(U23);30-钟晋宝(39-陈子介 58分钟)、2-龙成(U23)、6-冯卓毅;10-巴索戈、7-胡靖航(29-杜长杰 74分钟)

  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4-金基熙、3-李建滨、23-柏佳骏;28-曹赟定、37-孙世林、39-丛震(30-陶金 37分钟)、5-王寿挺、7-毛剑卿(11-吕征 71分钟);17-马丁斯

  (孟巍)

标签: 上海申花河南建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