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萨尼助攻乌贾抽射破门 辽足暂1-0力帆

2017年05月13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辽足进球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辽宁开新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场凭借乌贾的进球,辽宁开新1-0暂时领先。

  辽足虽然赛季开局不错,但随后再次走进死胡同,辽足此前5轮比赛不胜,只拿到2平3负的战绩,而且这5场比赛辽足场场丢球,5战12次被对手攻破城池,赛季的前3个主场,辽足1胜2负,2场输球单场都是丢掉4球;力帆上轮主场2-3不敌建业,最近5轮首次遭遇失利,赛季的前3个联赛客场,力帆1胜1平1负。辽足和力帆中超史上交手12次,辽足取得了6胜3平3负的战绩,其中坐镇主场的6次对决,辽足5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辽足在主场3-2拿下力帆。此前主场逢力帆不败,辽足此役期待保住这个纪录,而且马林和张外龙的中韩教头对决也是一大看点,马林此前面对崔龙洙和李章洙(第4轮未下课)2名韩国教头时1胜1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当代力帆率先进攻,刘欢右路突破横敲弧顶,卡尔德克插上迎球推射被石笑天拿到。第5分钟,詹姆斯左路传到后点,杨旭插上头球回做,杨宇跟进打门被封堵出来。第10分钟,刘欢放倒了詹姆斯,辽宁开新获得定位球机会,杨宇任意球给到禁区,阿萨尼蝎子摆尾垫到中路,力帆防守球员以为乌贾越位,乌贾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得分!辽宁开新1-0取得领先。第15分钟,辽足中场断球反击,杨宇拿球一路向前,禁区前沿横敲,吕伟插上打门高出。随后辽足连换两人,胡延强和倪玉崧上场替下孙兆靓和受伤的杨旭。第18分钟,费尔南多回传身后,詹姆斯插上断球推进,横敲右侧的乌贾,乌贾外围打门被挡。

  第21分钟,丁捷前场断球杀到禁区,卡尔德克抢在吴庆之前打门被封堵。第24分钟,倪玉崧边路身后踩倒费尔南多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詹姆斯禁区前沿接球打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第31分钟,费尔南多任意球给到中路,球被顶了出去,南松外围直接打门,被石笑天没收。第36分钟,乌贾前场接球,弧顶外转身直接抽射被封堵。上半场比赛,辽足1-0力帆。

  进球信息:

  第一球:辽宁开新:第10分钟,乌贾凌空抽射得分;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

  28-石笑天;30-吕伟、21-阿萨尼、5-郎征、17-王亮;6-杨宇、33-孙兆靓(U23)、18-杨旭、31-刘尚坤、;9-乌贾、12-詹姆斯

  替补名单:22-张振强、4-王皓、8-张野、10-桑一非、 11-胡延强、19-冯伯元(U23)、32-倪玉崧

  重庆当代力帆首发:

  1-邓小飞;4-郑涛、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11-吴庆;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16-王维成、21-隋东陆、18-徐洋、22-崔永哲、28-姚道刚(U23)

  (旺旺)

标签: 辽足力帆阿萨尼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