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帕切科很出色 胡尔克已经做好准备出场

2017年05月13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九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亿利。结束了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战的上海上港在返回上海一天之后,今天上午球队再度出发,飞赴天津。此前连续参加了足协杯、联赛以及亚冠的埃尔克森有可能得到轮休机会,胡尔克也已抵达天津。值得一提的是,客场同重庆一战中受伤的石柯,此战也随队出征有望复出。今天下午,上海上港全队抵达泰达主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上港主帅博阿斯携阵中大将王燊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博阿斯比赛:“我们回到了联赛,刚刚在澳洲结束了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因为准备时间相对较少,我们努力的让球员尽快恢复,让他们状态再次得到提升,我们会努力在这场比赛包括下周德比让球员状态得到提升,我们的观点是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要争取拿下比赛。”

  明天比赛是两名葡萄牙籍教练对决,如何评价帕切科?另外胡尔克昨天出现在北京,您觉得这是否会让他心理上带来一些负担?对此,博阿斯坦言:“我和帕切科关系很好,认识他很长时间,他执教成绩非常出色,我们之前来自一个城市,他也曾为波尔图效力过,他很有经验,也有夺冠的简历,希望天津队在他的带领下能取得好成绩。关于胡尔克,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全身心的投入到明天的比赛当中,他做好了出战的准备。”(曲小尤)

标签: 博阿斯胡尔克帕切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