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现身足协配合调查 打人事件会如何收场|图

2017年05月1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胡尔克现身足协

  北京时间5月12日,“胡尔克打贵州助教”事件今天再掀波澜,黎兵和贵州助教们赴足协参加听证会,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胡尔克在足协的照片,在黎兵和贵州方面听证结束后,胡尔克也将接受足协调查,这起打人事件真相如何,应该会有一个最终答案。

  上周六贵州恒丰智诚客场0-3不敌上海上港,赛后黎兵教练控诉胡尔克中场休息拳击贵州助教,这一事件立刻引起了各方关注,随后上港俱乐部、胡尔克先后发声,表示没有打人,黎兵教练则表示用人格担保所说的话,随后足协表示两家俱乐部已经和解,但黎兵教练和贵州助教们仍然决定申诉,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今天黎兵和贵州助教们在足协参加听证会,同时足协也要求胡尔克到足协配合调查,打人事件究竟如何收场,今天应该会有一个结果。

  (瑪塔)

标签: 胡尔克足协黎兵贵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