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轮献3进球+5助攻!拉维奇自证无愧世界第1年薪

2017年05月12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拉维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9轮的较量,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凭借着拉维奇的精彩破门,华夏幸福艰难从广州富力主场带走1分。这粒进球也延续了拉维奇近3场比赛以来的火热状态,就在今天,有外媒曝出拉维奇的年薪达到了世界第一名,而如此好的状态也让证明了阿根廷人无愧于这超高的年薪。

  近来三轮联赛拉维奇可谓状态火热,在主场对阵泰达的比赛中拉维奇便开始了自己表演,那场比赛他攻入两粒进球并奉献一次助攻帮助球队4-0大胜对手。随后华夏做客工体,拉维奇更是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在华夏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拉维奇奉献4次助攻帮助华夏幸福攻陷工体。

拉维奇一条龙破门
拉维奇一条龙破门

  拉维奇火爆的状态也延续到了本场对阵富力的比赛中,做客广州,闷热的天气使得双方球员在场上的体能受到了很大的挑战,一直到了比赛85分钟双方均无建树。就在这时拉维奇站了出来,他后场得球后一路狂奔至华夏禁区前沿,一脚低平远射帮助球队先拔头筹。

  今天,有外国媒体爆料,阿根廷人的周薪达到了100万欧,这也使得拉维奇成为了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甚至达到了梅西两倍。拉维奇3轮联赛奉献3粒进球5次助攻的无解表现也宣告了自己绝对配得上如此之高的年薪。(Roy2Jaw)

标签: 拉维奇年薪周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