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备战马加特抓体能 鲁媒:客战苏宁莫大意

2017年05月12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5月11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鲁能全队这两天一直在基地内备战与苏宁的比赛,每次训练都会先进行跑圈训练,昨天的训练量尤其大。对于主帅马加特而言,也有幸福的烦恼,那就是一线队已经没有了伤号。

  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11日下午的备战中,随队备战的U23球员是刘洋、刘军帅和崔巍,这三名球员之前都有中超首发登场经历,也是马加特十分看好的年轻球员。

  江苏苏宁在亚冠小组赛取得了5胜1负的不错战绩,但前8轮中超苏宁4平4负未尝胜绩,4个联赛主场2平2负,完全没有了上赛季主场王的势头。而鲁能上轮在强强对话中主场3-0拿下富力,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重新杀进积分榜的前三行列,鲁能本赛季只打了两个联赛客场,取得1胜1负的成绩,2-0击败亚泰1-2惜败上港。

  上赛季的首轮交手,苏宁主场3-0大胜鲁能,那场比赛过后,鲁能似乎一个赛季都没有找到感觉,最终换帅后,马加特带队艰难完成保级。值得一提的是,2016赛季第16轮,鲁能在主场2-1击败苏宁,从而在联赛前15轮仅取得10分的情况下彻底反弹,下半程联赛取得24分成功保级。本赛季两队的遭遇很像上赛季的翻版,鲁能球迷也纷纷表示,不要让亚冠成绩出色,联赛未尝胜绩的苏宁将鲁能当做反击点。

  目前江苏苏宁虽说是联赛八轮不胜,但并非说苏宁就没有战斗力,在队内四大外援轮休的情况下,这个球队的基本配置和牌面实力是公认的“暂时保级队”,亚冠赛场成绩已然是最好说明,而且这样的球队一旦找到胜利的钥匙,取得一场胜利,戳破一层窗户纸,甚至是冲击亚冠资格的球队,所以说鲁能客场对阵苏宁,觉得不能轻敌。

  另外,昨天是塔尔德利32岁生日,鲁能官方为巴西射手庆生,塔尔德利也专门发文感谢,表示全力为胜利和赢球做准备,努力进球,让球队排名更接近联赛榜首位置,本赛季塔尔德利联赛出场3次打进2球。

标签: 鲁能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