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华夏乌索将复出 富力盼越秀山打出气势赢首胜

2017年05月11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力新主场

  稿件来源:广州富力FC 公众

  明晚19点35分,广州富力将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强敌河北华夏幸福。这是五月中超“魔鬼赛程”第二场比赛,期待富力将士们能够在主场打出气势,踢出漂亮的足球,赢得新赛季越秀山首胜。

  富力和华夏幸福目前分别排名联赛第四和第五位,作为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本场比赛开球前,越秀山体育场的LED大屏幕上将会出现计时倒数,全场球迷将共同见证这场强强对话正式打响。

  明天,巴西外援乌索终于将正式复出了!由于受伤以及回避条款的限制,乌索缺席了同贵州和鲁能的联赛,富力也在这两场比赛中遭遇连败。这位“进球型后腰”的回归,势必有利于富力提升中场硬度和攻防效率。赛前斯帅也表示,球员们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并在比赛中更加强硬,更有血性。

  对手河北华夏幸福近期状态出色,中超和足协杯已经取得三连胜,上轮客场4比1大胜老牌劲旅北京国安,外援拉维奇上演助攻大四喜,他将是富力需要严加盯防的危险人物。

  双方此前交手4次,富力3胜1负略占上风。上赛季中超揭幕战,富力主场1比2告负;次回合做客秦皇岛,富力回敬对手一个2比0;足协杯再度相遇,富力主场3比0、客场2比1双杀对手晋级四强。

  赛前发布会实录

  斯托伊科维奇:明天的对手华夏幸福是实力前五的球队,比赛会非常艰苦。虽然看上去他们是占有优势的一方,但明天在场上需要发挥出他们的能力来。我们如果想要保持在积分榜前列的话,明天必须赢下比赛,我们有这个能力,我相信我的队员们。明天的比赛大家必须更加团结,从第一分钟拼到最后一分钟。

  雷纳迪尼奥:正如教练所说,我们知道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从这周以来大家都在全神贯注为赢下这场比赛做准备,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

  记者:富力连续两场联赛丢了三球,华夏幸福上一个客场进了四个球,明天怎么应对?

  斯托伊科维奇:过去两场联赛大家对结果都不太满意,今天我也和队员们开了个会,告诉大家必须在防守端做得更好。明天比赛我们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强硬,更有侵略性。可以说这两场比赛事实证明,我们打得比较和蔼斯文,所以明天必须展示出我们的战斗精神,打出血性,把侵略性打出来。

  记者:乌索的伤势如何?

  斯托伊科维奇:好消息是乌索已经回归,明天会在我们的名单之内,他对于球队在进攻和防守端都会有很大帮助。

  记者:教练刚刚提到华夏幸福是实力前五的球队,那么认为富力的实力排名是多少?或者赛季目标能达到什么位置?

  斯托伊科维奇:大家都知道我们球队的实力,我们想要给球迷带来惊喜,面对强队的时候想要和他们掰掰手腕,制造困难。像上海,北京,山东,我们实力肯定和他们不能比。虽然是这样,但并不代表他们比我们的实力更强,我们就不会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还是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

  记者:雷纳迪尼奥从巴西回来之后,是否特别希望进球用摇篮庆祝动作?

  雷纳迪尼奥:实际上我在足协杯已经取得了进球,只是这两场联赛我们可能表现不太好,还是努力赢下明天这场比赛,帮助球队来完成这个目标。

  记者:欧冠决赛看好哪支球队夺冠?

  斯托伊科维奇:两场比赛我都有看,尤文的防守让我印象深刻,皇马有着悠久的历史,印象中决赛皇马都是夺冠的,我都忘了他们什么时候输过决赛。

标签: 富力乌索越秀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