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正式走马上任 有信心带领贵州完成保级

2017年05月08日22:04 新浪体育
曼萨诺正式执掌贵州教鞭

  5月8日,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任主教练曼萨诺上任。曼萨诺也将从第9轮中超联赛开始指挥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这位曾经带领过国安、申花分别夺得亚冠资格的西班牙名帅如今要带领中超升班马为保级而战。

  在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首先表示球队的保级难度非常大,毕竟相比于国安、申花,贵州队的实力要弱很多,因此策略上不可能跟之前带队比。曼萨诺举了一个例子:假如我们身高1米8,我们就得买一套1.8米的西装,如果我们买2米1的西装,穿着就大。我们要了解自己的身高,了解对手的身高才去买西装,所以我们会给自己充分的时间,去了解自己的球员。

  虽然难度较大,但曼萨诺也对保级有着充分的信心,老头甚至开玩笑地说到:现在我们并没有被对手拉开太大的差距。如果今天中超联赛结束,我们已经完成保级了。

  随后曼萨诺强调到:后面每一场我们都要把握好,争取每一场的3分,其实我们距离前5-6名的差距也并不大,也就3-4分左右。前几位的球队在力争上游,我们就要努力不要让自己再落后。理论上保证自己不再落后,在这个基础上不断向前。这个理念也会向球员去进行传递。

  谈及二次转会是否会更换外援,曼萨诺坦言:我要在了解球队的现状后再做出评估之后,当然还要再向俱乐部董事长汇报,如何对外援进行调整。

  那么,对比之前在北京和上海的执教,这次会有好的收获吗?曼萨诺说到:在北京上海的时候,我获得了最佳教练的奖项,第二个就是收到了球员和技术分析的认可,达到了俱乐部的目标,超额完成了工作。同时我也收到中国足协的邀请,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所以我也希望能保持自己的纪录,在贵州能够比较好完成执教计划。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一切都围绕保级展开,在保级成功的基础上,我们才会追求更高的目标。(袁野)

标签: 曼萨诺贵州智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