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辽宁两方面与对手有差距 我们始终是保级队

2017年05月07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林在场边

  5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队,最终双方战成1-1平。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沈阳开新主帅马林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应该说,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两个队进攻端的配合、边路突破,都出现了机会。整场比赛我们组织特别是下半时传球失误太多,给了对手更多反击机会,我们赛前说过,泰达队边路突破非常犀利,他们有惠家康、雷永驰这些速度快、有突破能力的选手,我们应该重点盯防,但对方利用反击,犀利突破,传中得分。

  对于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马林直言:我觉得我们在落后情况下,每个队员团结一心,没有放弃比赛,积极要挽回不利局面,最后时刻,我们通过我们的定位球,获得了扳平机会。

  马林最后表示,通过今天比赛,我觉得我们整体控制、传接球跟对方比有差距。一方面,年轻队员技能有差距,另一方面,比赛中,心态的问题,导致下半时失误。我们始终是一支保级球队,通过每一场比赛,提高我们整体和个人能力,无论身体对抗,还是传接球,抓紧时间努力解决。(袁野)

标签: 马林辽宁开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