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回应上港:不尊重事实 请胡尔克出来当众澄清

2017年05月07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兵教练

  昨晚中超第8轮,上海上港主场3-0击败贵州恒丰智诚,赛后黎兵教练控诉上港外援胡尔克拳击贵州助教,一时间胡尔克打人成为热门话题,上港俱乐部今天也给出了官方回应,称不存在黎兵教练和于明教练所说的胡尔克将于明打倒在地的情况。对此,黎兵教练再度给出回应:“我不想夸大事实,只是在陈述真实过程,如果我说谎,请浩克出来当着公共媒体的面来否认没有先骂人,没有动手打于明,我愿意为我所说的每一句话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黎兵教练微博全文:

  很遗憾上港俱乐部不尊重事实的说法,我很尊重上港俱乐部为中国足球所做的一切,这两种说法一定有一方是在说谎,我想说的是在休息室过道里是浩克先用英文shut up骂了李胜,之后在双方的争执当中他给了于明一拳,我们当时就要冲上去打他,但被安保和上港球员拉开了,根本没有触碰到他。

  我不想夸大事实,只是在陈述真实过程,如果我说谎,请浩克出来当着公共媒体的面来否认没有先骂人,没有动手打于明,我愿意为我所说的每一句话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黎兵长文详解冲突始末 用人格担保胡尔克打了人

       上港:二度看录像未发生打人 不要挑起中外的敌意

标签: 胡尔克上港黎兵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