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曝胡尔克将贵州助教打倒在地:别藐视中国人

2017年05月06日2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兵在场边

  5月6日,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队客场挑战上海上港队,这本来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上港队不出意外地以3-0大胜升班马恒丰智诚,不料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却发生了风波。在通往休息室的通道内,发生了上港外援胡尔克拳打贵州助教的事情。贵州恒丰智诚队主教练黎兵在赛后发布会上当众讲述事情原委。

  赛后发布会上,黎兵主动提到了这一风波的前前后后。黎兵首先说到:国外的优秀球员来中国,是帮助我们提高的,不但是球技上,也是职业态度上。但一些不职业的地方,我们也要说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双方走回休息室的时候,在通道内,上港外援胡尔克用英语骂了我们教练,我们上去找他争执的时候,他一拳把我们教练于导(于明)打倒在地。

  对于胡尔克的这种行为,黎兵表示:我们当即就找了裁判、比赛监督,但比赛监督在看台上不下来,直到下半时比赛开始他才下来,我们希望中国足协能够调查这件事情,对于把我们中国教练员打倒在地的事情做出正确处理,这样才能帮助中国足球去发展。

  黎兵最后说到:也许你的足球技能很强,没有问题,这一点我们可以学习,但不能在这个时候藐视我们中国人,希望在这件事情上,能够有一个说法、希望(中国足协)能够调查清楚。(袁野)

标签: 胡尔克上海上港贵州恒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