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成主角!亚泰新帅被罚下 赵旭日孙捷互怼|GIF

2017年05月06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双方球员发生冲突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本场比赛主裁判李海新成为比赛焦点人物,上半场给两队各自一粒点球后,下半场他又将亚泰主帅陈金刚罚下,权健球员赵旭日和亚泰球员孙捷更是发生口角,场上冲突险些被扩大。

陈金刚被罚下
陈金刚被罚下

  下半场刚刚开始后,胡斯蒂在中圈附近带球,被孙可从身后绊倒,这次犯规引发场边亚泰教练席不满,陈金刚进场后向裁判抗议,然后主裁判李海新就直接将陈金刚教练直接请出场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边教练刚刚罚下,那边球员就发生了大规模冲突,原本还在看胡斯蒂伤势的队长张笑非,连忙跑过去劝阻队友。

孙捷斥责孙可
孙捷斥责孙可

  冲突的起因就是,孙可绊倒胡斯蒂后,孙捷挺身斥责孙可的鲁莽动作,此时赵旭日直接上来推开孙捷,然后双方球员开始纠缠在一起,不过幸好队友将赵旭日孙捷赶紧隔开,没有让冲突扩大。虽然主裁判今天的尺度比较严格,上半场给两队各自一粒点球,但这次冲突他并未出示任何牌子,只是此前将亚泰主帅陈金刚罚下。

  (瑪塔)

标签: 孙捷赵旭日亚泰陈金刚胡斯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