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刚来就得面对大将缺阵 麦克格文赛末手球

2017年05月06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裁判红牌罚下麦克格文

  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客场0-3负于上海上港,近5场正式比赛1胜4负,战绩较差。本场比赛是黎兵作为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曼萨诺将在第9轮中超联赛中迎来自己执教贵州恒丰智诚的首秀。由于麦克格文在第8轮中超比赛中领到一张红牌,这位防守悍将将无法在曼萨诺首秀中亮相,这对于本来就防守羸弱的贵州恒丰智诚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也给曼萨诺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在贵州恒丰智诚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麦克格文在本方球门线前手球,阻止皮球入网。主裁判顾春含向麦克格文出示一张红牌,把麦克格文罚下,上海上港获得点球。埃尔克森主罚点球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3-0。这个失球宣告了贵州恒丰智诚本场比赛败局已定。这张红牌不仅让贵州恒丰智诚在比赛最后时刻10打11,而且让麦克格文无缘曼萨诺执教贵州恒丰智诚的首秀。

  第9轮中超联赛,将迎来中超升班马之间的对抗,贵州恒丰智诚将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这场比赛将是曼萨诺作为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现场指挥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天津权健近期状态不佳,连续4轮中超联赛不胜,但阵中拥有帕托、莫拉斯、维特塞尔、格乌瓦尼奥等球星,实力不容小觑。虽然天津权健前8轮中超联赛进球不多,但面对整体实力在中超处于下游水平、在中甲联赛就有过交手记录的贵州恒丰智诚,天津权健的进攻有可能会爆发。贵州恒丰智诚即便主场作战,到时候也很可能面临不小的防守压力,这场比赛又是曼萨诺重返中超后的首秀,贵州恒丰智诚应该会做足准备。

  就像当年在山东鲁能、河南建业踢球时一样,在黎兵手下踢球,麦克格文也是后防线上的主力,本赛季中超联赛前8轮全部首发,如果不是因为在贵州恒丰智诚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染红,麦克格文在前8轮中超比赛中应该会全部打满全场。麦克格文在贵州恒丰智诚主场与天津权健的这场比赛中无法出场,意味着贵州恒丰智诚的防守实力会有所下降。在前8轮中超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丢了11个球。如果没有麦克格文的话,贵州恒丰智诚的失球数有可能会明显增加,麦克格文的缺阵对于客场作战的天津权健来说显然是一个利好。

  新的外援政策导致每支中超球队每场中超比赛最多只能上3名外援,贵州恒丰智诚下轮比赛不至于在防守型外援上无人可用。麦克格文下轮中超联赛无法出场,贵州恒丰智诚也换了教练,可能会给前8轮中超比赛0出场的埃及后腰加扎尔机会。作为贵州恒丰智诚本赛季引进的新外援,加扎尔至今还没有中超比赛经验。曼萨诺成为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后,可能会对贵州恒丰智诚的出场阵容进行一番改造,加扎尔有可能会在第9轮中超联赛中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作为一名防守型球员,加扎尔可能会在防守中给贵州恒丰智诚一定帮助。俗话说,换帅如换刀,曼萨诺能否在自己的贵州恒丰智诚执教首秀中迎来一场胜利,赢得中超升班马之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李哲)

标签: 麦克格文贵州恒丰曼萨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