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萨诺成交价800万欧 知情人:老板为保级不惜一切

2017年05月05日12:46 新浪贵州
曼萨诺入主贵州恒丰

  稿件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 王晓峰

  5月4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西班牙教练曼萨诺将接任球队主帅。据曼萨诺自己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他的合同期就是本赛季。而坊间比较可信的消息是,曼萨诺这不到一个赛季的合约至少价值800万欧元。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先生稍早曾对本报记者表示:“曼萨诺是我与黎兵共同的选择,希望他能带领球队顺利完成任务。”

  恒丰在官方公告称,经俱乐部董事会慎重研究后决议,同意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黎兵辞去主教练一职的申请,黎兵将继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专注于发展贵州足球青训系统的工作。

  恒丰与曼萨诺的绯闻实际上是在上轮与富力的比赛之前就传出了。据俱乐部内部人士称,迟迟未能宣布的原因是贵州恒丰智诚与曼萨诺团队双方仍有合同细节尚未敲定,且曼萨诺团队仍需对这支升班马球队进行进一步人员上的了解。据记者了解,曼萨诺本人将于本周六抵达上海,观看球队与上港进行的中超联赛,这场比赛的指挥者仍将是现任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黎兵。随后曼萨诺教练团队将接手球队并和球队一起回到贵阳。

  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曼萨诺为这份合同开出了天价,最后成交价是800万欧元。有熟悉曼萨诺经纪团队的人士告诉记者,曼萨诺的开价“几乎把他这辈子能挣的钱都挣了。”

  至于曼萨诺合同的具体条件,据记者了解核心就是“保级”,这也印证了之前恒丰集团一位离球队比较接近的人士告诉记者的话:“我们老板不会让球队就这么掉下去的,据我了解为此他会不惜一切代价。”

  记者曾跟黎兵提起过与老板共同选择了曼萨诺一事,黎兵的回答非常得体:“我只是提一点具体的意见,大主意还是老板拿。”

标签: 恒丰中超曼萨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