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陈金刚能执教到二次转会 不排除亚泰再次换帅

2017年05月05日10:09 新文化报 微博
亚泰技术总监陈金刚正式接过帅印

  昨日,长春亚泰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原韩国籍主教练李章洙下课,技术总监陈金刚也由此正式接过帅印。

  从4月16日“被休息”到5月4日正式下课足足经历了20天,李章洙并没有“起死回生”。而外界传闻的斯塔诺也并没有到位。在这样的背景下,临时主教练陈金刚被扶正,这位二进宫的老帅至少可以执教到二次转会期。但也不排除二次转会期亚泰成绩依旧低迷、亚泰再次换帅的可能性。

  李章洙上赛季率领亚泰惊险保级,但本赛季前五轮一平四负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一,而他对一些球员的使用也在俱乐部内部引发争论,李章洙也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作为“中国通”的李章洙近些年在中国的执教似乎都带着悲情色彩,带领恒大冲超成功,且完成凯泽斯劳滕神话,但2012年率队从亚冠小组赛出线,没有回到广州即在泰国机场被宣布下课。随后执教中甲球队成都天诚,未能率队保级。这一次在亚泰,去年还被认为是球队神奇保级的功臣,然而本赛季开始仅数轮就交出了教鞭。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相关新闻

  延边富德能否送江苏苏宁8轮不胜?

  今晚7点35分,中超联赛第八轮,刚刚取得赛季首胜的延边富德将客场挑战此前七轮不胜的江苏苏宁易购。因为上轮比赛被罚上看台,本场比赛延边主教练朴泰夏将不能现场指挥,顶替他指挥的将是球队首席助理教练崔文植。 赛前崔文植表示:“虽然是客场比赛,但我们也希望能够带分回去。”今晚古兹米奇是不是能够登场?崔文植回答得并不明确:“他刚刚恢复,到底能不能出场比赛,现在还需要再看看。”延边富德另外一个不利因素是,主力后腰田依浓累计黄牌停赛。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标签: 亚泰中超陈金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